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假戏真做 楔子(我们相爱吧AU)

非常短小一段,扔个楔子测试下有多少人想看。
小乔未婚设定,没有离开后姨设定。
同性恋婚姻合法化设定。
人设崩我的锅。拒绝上升真人。
单纯想写点啥,给tag暖一暖。没想到碗妹这么冷的cp名也会撞。
饿到割腿肉的废瓢。
小姐姐们和我聊聊天吧。。。

















        “我不想去这个节目。不去。”乔宇皱着眉头,语气很是坚定。

          杨一凡看见自家老板黑着一张俊脸就知道这事儿要坏:“这个节目组打了不下20多个电话了,该说的话我也都说了,他们甚至一再的抬价就是想让你上这个节目,我看了他们弄得那个网络票选结果,你的呼声非常高,就是个综艺,也不太耽误事儿,反正下一部戏合约签好了,离开拍还有一个月呢,这么长时间,就当赚点外快也是好的啊。而且你的cp也是由公司那边推荐的,不会出什么岔子的。”

       “我说了,少给我接综艺,除了必要的宣传,我对综艺没有兴趣,那段时间我要好好给新角色背书,资料也要再去看一遍。”乔宇头都没抬,低着头翻手机里的剧本。

“老板!祖宗!你那资料都要翻烂了!剧本别人的台词你都背下来了!公司那边也来通知了,说让你最近拍戏强度太大了,接两个综艺缓一缓。”

       “公司什么时候管过我接不接综艺的事儿了,还有,什么cp不cp,我真觉得没必要,我还不缺那点钱。”乔宇放下手机,抱着胳膊看杨一凡。

         杨一凡只能硬着头皮道:“公司说了,只要这个综艺你接了,下半年公司所有的综艺还有炒作的宣传你都不用跑。”

        乔宇想了想,觉得这波不亏,上这种综艺总比让他去跟一群人撕来撕去骗来骗去的强。虽然还是觉得哪里有点不对,但他还是答应了。

        转天去和节目组碰面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答应了什么。――自己的cp――刘夲,是他们公司的高层,几乎可以算是他半个顶头上司了。

         所以为什么我的cp是个男的。

         乔宇努力维持着表面上的镇定,心里的弹幕数量猛增。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杨一凡站在后面看着自家老板几乎实质化的怨气瑟瑟发抖。

        节目组可不管那一套,详细说了拍摄流程以后就让他和他的cp进行第一次的触电拍摄。

        他这个cp来头不小,乔宇也想不通这么一个人为什么会接这个综艺,更想不通公司为什么非要自己接这个节目。
       
        刘夲看着他一脸纠结的样子觉得可爱,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走吧,小宇。”

        乔宇听到这个称呼一愣,很多年没人这么叫过他了,有些迷茫的莫名其妙就跟在了刘夲身后。杨一凡在外面默默的松了口气,心道大佬的事儿总算是办妥了。

评论(1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