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日常撩梗(ABO)

ABO世界里大碗和小宇在一起之后有了个孩子。

一天小宇和大碗吵架了,大碗哄不好,然后家里没人做饭。

孩子饿了,在大碗的眼神示意下去磨小宇。

小宇放下手里的剧本:去找你大爷去!我不管!

孩子懵逼:我大爷?

小宇:对!他已经不是你爸爸了!不许管他叫爸爸!我才是你爸爸!他以后就是你大爷了!

…………

后来他们俩和好了。孩子记住了大爷这个岔,等有一次大碗和小宇带着孩子上早教班儿,老师问:除了父亲,还有什么词可以称呼爸爸呀。

孩子:大爷!

小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一次变成了蒸汽机。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