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假戏真做 章二(我们相爱吧AU)

       乔宇抱着手机心想要不还是假装没看着吧,但是手一抖给刘夲那条微博点了个赞,乔宇吓得手机都掉地上了,有心取消点赞但点都点了取消又太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犹豫了很久,想着绝对不能认撩不反击,再这样全世界都要觉得他是受了,于是默默按了转发键编辑了一个“嗯”字,成功发送。

        微博顿时炸成了一片:
        卧槽我男神这是什么意思!这是回应了吧是吧是吧是吧!

         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甜死了为什么这么甜啊啊啊啊啊!

         我去这架势!难道刘乔is  rio?!

         卧槽我男神再也不是以前的我男神了!说好的高冷总攻呢!

        上面说你男神总攻的别是个傻子吧,他明明是个受!身娇体软易推倒!

        你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遍我男神不攻嘛!我哥气场两米八!

        两米八怎么了!三米八他也是受!

        我的妈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你们是我见过最差的一波cp粉!正主都发糖了你们却粮那么少!

         ……………………………………

        乔宇默默的刷了一下评论捂着发烫的脸倒在了床上。然后被电话铃声吓得猛然坐起,一看手机果然是刘夲,他深吸一口气拍了拍自己通红的脸,接起电话,佯装镇定:“喂?哥,有事儿嘛?”

        “没什么,就想问问你,看节目了吗?”

         “看了,这个节目的剪辑很不错,我自己的状态有点紧,下次会调整一下。”

        “明天就要进行第二次录制了,早点休息。你的状态是有点紧绷,不过没关系,很可爱。”刘夲那边声音含笑,半是安慰半是调侃。

           …………

        谁她妈害羞了!老子那是紧张!紧张!

        “那个,明天要去日本录是吧。”乔宇赶紧转移了话题。

        “是,我当年在日本留学过,而且我听说你出道的时候也有日本的公司挖你去那边发展,我觉得日本跟咱俩都挺有缘的,就跟节目组沟通了一下去日本录,到时候带你去几个好地方。”刘夲特意把好地方加了重音,“你早点休息吧,这次录制结束之后我们私下的互动会越来越多了。”

      “嗯。哥,那我先睡了,晚安。”

      “晚安,明天我去接你。”说完就不容拒绝的挂断了电话。

       诶?接……接我?乔宇被那句明天我去接你糊住了脑子,但是他太困了,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叮咚――”

          乔宇顶着一脑袋乱毛去开门,走到门口突然反应过来今早要录节目,从大门的猫眼上一看是节目组的人,还举着摄影机看意思是已经开始录了,他一个激灵就清醒了过来,赶紧跑回卫生间胡乱洗了把脸,好歹顺了两把头发,瞅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差不多能见人了就大咧咧的跑去开门了,连睡衣也没换下来。

        “宇哥好~”节目组的人倒是有礼貌,乔宇朝着几个工作人员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然后把众人让进屋里,正要回头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有一个follow PD的身高可以说是鹤立鸡群了,还带着一个巨大的口罩,乔宇多聪明啊,立马拽住那人的袖子道:“哥!你穿成这样想干什么坏事儿?”

       刘夲吓了一跳,他没想到一进门就被认了出来,第一反应是后退一步疯狂摇头假装自己不是刘夲――当然这一幕被粉丝截屏做成表情包:“我不是我没有”的事情就是后话了。把持不住笑成一团的工作人员暴露了他,无奈之下只能摘了口罩冲着乔宇傻乐。

       乔宇也有点懵,就跟着他一起傻乐。他刚起床,头发柔软的散着,穿着家居服,突然不设防的笑起来特别的温柔。刘夲情不自禁的把手放在了他的发顶上呼噜了几下,等乔宇反应过来自然又闹了个大红脸。
   

彩蛋~~~~~~~~~~~

        黑屋采访:

乔宇部分(以下简称乔)

记者:以前和刘总认识吗?

乔:认识,但是不熟。有微信,有不少共同的朋友,平时朋友们聚餐碰见过,但是私下没什么联系。

记者:印象里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乔:觉得他蛮厉害的吧,然后看起来有点严肃(笑),不大爱说话的样子,然后就是逢年过节在群里发红包特别大方。还有就是就是特别高,连我都得仰着头看他,累死我了(傲娇脸)。

记者:两次录制觉得他和印象里有什么不一样吗?

乔:emmmm,他其实很细心的一个人,很会照顾人,还蛮喜欢开玩笑的。

记者:相处这段时间觉得他让你觉得最帅的时候是哪里?

乔:都挺帅的其实……最帅的话……大概是在高尔夫球场的时候吧。

记者:对这个男朋友满意吗?

乔:满意啊。(出人意料的坦率)

刘夲部分(以下简称刘)

记者:据说你俩以前认识?

刘:对,我俩挺多共同的朋友的。

记者:之前对他什么印象?

刘:长得好看啊,腿很直很长,腰很细。然后就……干干净净的一个人,似乎不怎么社交,但朋友意外的不少,乍看有点高冷,但有时候蛮可爱的。眼睛很好看。好像还蛮容易害羞的。(痴汉笑)

记者:看来之前就对宇哥很有好感啊,怎么之前没好好认识一下呢?

刘:他……确实不怎么社交,偶尔聚会碰到了他也是和他的朋友扎堆坐。

记者:这两次录制觉得他和印象里有什么不一样吗?

刘:比印象里更好看,更可爱,有点毒舌。

记者:觉得会是合适做男朋友的人吗?

刘:绝对是啊。

采访结束后的记者:狗粮吃的真撑,汪。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