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韩乔】论坛体:怎样才能在合作中引起我那高冷的暗恋对象的注意

韩乔论坛体

有一点点峰乔和刘乔,太少了就不打tag了,自己注意避雷。

亲友的身份大家可以猜一猜。应该……很好猜的。















海角论坛》感情生活》树洞板块》

标题:如何才能在合作中引起我那高冷的暗恋对象的注意

#0.九纹龙

如题。我要和我暗恋对象!合作了!怎么办!我要怎么办才能成功搭讪做到让他对我印象深刻永远都不会忘记!还能借此机会和他成为朋友!@十爷 你快来帮我看看啊啊啊!

#1.路人甲

沙发get

#2.我就随便看看

楼主妹子好生猛,你不如直接扑倒啊23333

#3.我楼上是智障

直接扑倒会吓跑男神吧

#4.吐槽帝

你们怎么就觉得楼主是女的了。。。。

#5.九纹龙

对啊我的ID哪里像妹子了。。。。。

#6.我就随便看看

那你用这个他。。。难道楼主是基佬?

#7.路人甲

诶呦?有故事!前排吃瓜!

#8.焊跳狼的金水宝宝

怎么树洞贴里全是基佬,这世界怎么了!

#9.预言家

楼上别怕,我捞你

#10.田伯光我是仪琳啊

楼上惊现大佬

#11.吐槽帝

我们是不是应该问下楼主具体发生了什么。。。。这样歪楼了我有点良心不安。。。

#12.路人甲

楼主倒是说啊,话筒和灯光都给你,快讲!

#13.田伯光我是仪琳啊

前排围观,瓜子已经准备好了!

#14.九纹龙

我和我暗恋对象(就叫他Q吧)之前在某个聚餐场合见过一次,其实我之前就听说过他,不过他很少参加圈子里的聚会什么的,圈内有名的高岭之花,打听了很久也没听说有对象什么的,追求者倒是不少,成功的没有。那次聚会我倒是近距离见了他一次但是没搭上话,他长的特别好看,但是看起来很高冷的样子,也不怎么说话,但是有一堆他的朋友围着他,偶尔会因为别人耍宝什么的笑一下,然后看到他笑我觉得全世界都亮了啊啊啊啊!后来我打听到了他的微信号,加了微信之后也不敢和他说话,但我真的!每一条都点赞了!真的!

#15.预言家

一笑起来觉得世界都亮了。。。。这个形容词可以说很玛丽苏了。。。。。这么好看还没有对象不是性格不好就是心有所属。

#16.焊跳狼的金水宝宝

没错,而且听起来是团宠人设,你追他怕是娘家人一堆。不过直觉这人应该很温柔诶。。。

#17.路人甲

你们不是要合作,你给他发微信啊,就说,我是要和你合作的xxx,未来请多关照之类的。。。。起码先刷一下存在感啊!

#18.田伯光我是仪琳啊

你们有没有什么共同的好朋友什么的,可以抓来当助攻啊。。。。顺便还能打听一下他的兴趣爱好啥的

#19.九纹龙

有道理。不过我们这次的合作机会很凑巧的,以为其实他和我不是一个项目的,本来他应该和他们那一组一起来这个项目,但是他有别的事情,总之很复杂,所以才赶上和我们一起来。我们组还有两个人,一个结婚了不用理他,另一个。。。emmmm感觉有点小帅,不知道他俩认识不认识。

#20.吐槽帝

楼主你醒醒不是所有人都是基佬

#21.九纹龙

讲道理我们这个职业,真的基佬很多,双也很多。

#22.我就随便看看

突然好奇楼主的职业,这项目来项目去的,绕的我都晕了。

#23.田伯光我是仪琳啊

好奇+1

#24.焊跳狼的金水宝宝

好奇+10086

#25.九纹龙

职业得保密,说出来我就掉马了。

#26.十爷

你小子看上Q了?!我之前和他合作过!又聪明又腹黑不过人还挺局气的。不爱说话是真的,而且参加完那个项目之后看到他一笑我就有点害怕。。。你应该问问@我是二爷不是二 ,他跟Q比较熟。

#27.我是二爷不是二

!!!
不要乱艾特我!等我捋一捋这个事儿!我现在!很震惊!@神秘人L

#28.路人甲

惊现亲友团,不过一笑就害怕是什么人设?蛇蝎美人?

#29.十爷

你要相信我是在夸他!他真的很聪明!我们那个上次那个合作,其实应该算个比赛吧,他真的让我感觉到了智商压制,在他面前我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但是!他后面有事总决赛没去我拿了冠军啊!冠军!

#30.我楼上是智障

智商这么高不好套路啊楼主,你这暗恋对象感觉不简单啊,这么厉害的吗。

#31.我是二爷不是二

岂止。他虽然比楼主只大两岁,但是整个人气场完全不一样!一黑脸我们都会怕他那种,不过他平时都脾气很好很温柔的样子啦。和我们这几个年纪小的玩的也都不错,看着高冷其实是比较容易害羞。一害羞就生人勿近。对自己的工作非常的认真负责敬业,很严谨的。

虽然楼主也算长的好看,但是我们一起玩儿的这群人说实话长的都挺好看的(不是我不要脸是真的)。Q他以前学古典舞的,不仅长得好,身材也特别好,最重要是,气质!气质你们懂吗!

#32.吐槽帝

你们到底搞什么的,一群人还有比赛,还有项目,莫不是搞科研的?这年头搞科研的颜值那么高?有本事爆照啊?!

#33.九纹龙

你就当我们搞科研的吧23333,爆照真不行,我们和公司有协议的。

你们倒是帮我出主意啊?!

#34.预言家

我觉得不像科研,搞不好还是什么公众人物。

你这个暗恋对象好像有点难搞,这么优秀脾气又好,这样还没对象,说不定真的心有所属了。也没准已经有对象了你不知道。

#34.十爷

对象不可能,我们这个圈子没有秘密,他要有对象肯定大家早就知道了。心有所属这个我真没谱,应该没有吧,他和那大佬分手以后就没听说有新男朋友了。你不如问问@我是二爷不是二 ,他们比较熟。之前那个项目不是在一块儿一起工作了好几个月?

#35.我是二爷不是二

他嫌我闹腾,总躲在屋子里跟L看资料。L也就在他面前装装乖宝宝。我们几个小的在一起就闹腾的比较欢,他才不和我们一起胡闹。

说起来他和L才是走的比较近吧……

#36.路人甲

你看你看情敌出现了,L!

#37.我就随便看看

噫,被小狼狗环绕的暗恋对象啊。年下好磕!楼主加油!这种人吃软不吃硬,要装的弱势一点,要会撒娇,但别让他把你当弟弟了,不然翻身就难了。

牢记:示弱不一定就是受!要学会扮猪吃老虎!

#38.吐槽帝

你们怎么知道楼主一定是攻,万一是个主动的受呢。

#39.焊跳狼的金水宝宝

我不我不!美人受在我心里已经有形象了!不吃逆!

#40.十爷

…………
我认为,你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先帮忙把人追到再讨论攻受的问题。

楼主要被你们搞晕了。

#41.九纹龙

我给他发微信了!他回我了!

#42.我是二爷不是二

他大爷的为什么从来不回复我!

#43.神秘人L

因为你

太吵了

#44.九纹龙

他喜欢比较安静的人嘛?

#45.预言家

等等现在是什么情况!又来一个亲友?
疑似情敌自己出现了?!还有楼主你暗恋对象回你什么了?

#46.田伯光我是仪琳啊

排楼上每一个字

#47.路人甲

+1

#48.吐槽帝

+1


………………

………………

#56.九纹龙

!!!我说QY哥你好我是明天要和你合作的D,晚上方便吗,我第一次来湖南,想和你一起吃个饭聚一聚,也提前熟悉一下。

然后他回我一句好。

我现在!要上天!我穿什么衣服去和他见面!要穿西装吗会不会太正式了?

#57.神秘人L

Q的反射弧怕是可以绕地球一圈。

我也就是人不在湖南,不然你以为你约的到他?

#58.十爷

突然修罗场,溜了溜了。

#59.我是二爷不是二

溜了溜了,L你可没跟我说过啊。

#60.神秘人L

…………所以说,你以为我每次和他去吃饭但你这个智障非要一起蹭饭的时候我为什么怼你。

#61.我是二爷不是二
我她妈以为!那是我们损友之间的相处模式!我她妈!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我去你妈的友情!都是骗人的!

#62.我楼上是智障

怜爱楼上,三秒不能再多了。

#63.九纹龙

啊啊啊啊!我带他去吃什么!西餐还是火锅?!@我是二爷不是二  他喜欢吃什么?!

#64.预言家

……………………
真的是一点都不会尴尬呢。

#65.焊跳狼的金水宝宝

…………………………
我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66.吐槽帝

楼主你故意的吧!

#67.神秘人L

日料。

#68.田伯光我是仪琳啊

???

这他妈是什么套路?!别是Q一口日料都不吃吧!

#69.十爷

据我所知,他还挺喜欢吃日料的。

#70.我就随便看看

???
这年头情敌这么互帮互助的么?!

#71.神秘人L

一顿饭而已,又不会真一顿饭就拐跑了,他这么好拐就好了。

还不如让他好好吃一顿。

#72.预言家

楼上怕是一张真爱牌。楼主我想站L X Q了……

#73.路人甲

我已经站了我会说?

#74.九纹龙

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
不过没关系,老子现在超开心!明天我就要!见!到!他!了!我刚才又和他聊了一小会儿。发现他真可爱。

#75.我是二爷不是二

可。爱。
呵,男人。

#76.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哈哈哈爬完楼看到一只炸毛的楼上。
可怜。

#77.春风又绿江南岸

只有我想知道,楼主的暗恋对象到底有多好看嘛。

#78.田伯光我是仪琳啊

我也想知道。真的有好多人喜欢他的样子。

#79.路人甲

想知道+1

#80.十爷

emmmm,可以说特别好看了。演电视剧的那谁,乔昱生知道吧,就那种好看法。

#81.神秘人L

……………………

#82.我是二爷不是二

真是言简意赅的形容。

#83.九纹龙

不得不说十分精确了。

#84.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真敢说,这么好看的么。这么好看能把小哥哥微信给我么!

#85.普罗米修乔

谁突然叫了我男神的名字。

#86.春风又绿江南岸

乔昱生的长相在基佬圈这么受欢迎嘛?

#87.路人甲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乔美人在哪个圈子不受欢迎。要真是那么好看我就能理解楼主和神秘人L了,毕竟好看啊。

#88.预言家

!!!!!!!!
这么好看的么!我要看照片!

#89.普楼米修乔

噫,想看照片。

#90.十爷

当然啦,普通人和演员怎么比,只是比喻一下,比喻一下。

#91.焊跳狼的金水宝宝

乔美人炸出我!
我和你们说!我的基佬朋友!都蛮喜欢乔昱生的。看到他都不是想被上,而是想上他……等等这个话有点奇怪……

#92.我是二爷不是二

你们胆子为什么那么大,Q一黑着脸看我我腿都软,你们还想上他。

#93.吐槽帝

难道重点不是,大佬前男友么。

#94.我就随便看看

是的,我对大佬很感兴趣。

#95.九纹龙

……………………

#96.预言家

楼主你这………………什么意思

#97.我是二爷不是二

………………
为什么只有两个人怜爱我。
我再也不给你们当助攻了。不当了不当了。
说起大佬来,他俩虽然分手了,但是一直还有来往啊……一副好聚好散的模样。

#98.神秘人L

你不添乱就不错了。

别起那个人我就头大。

#99.十爷

他俩还有联系?

#100.我是二爷不是二

…………
反正和一般人分手之后老死不相往来的样子不一样。

#101.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不定藕断丝连。

#102.我是二爷不是二

那不会,Q这个人怎么说,很果断的,说分了就是分了。

#10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风流霸总攻?我喜,可以期待一下后续。你们谁能给我讲一下Q0和他前男友的事儿。

#104.九纹龙

他说今天晚上就能和我碰面!我马上!就要和他吃饭了!!!

#103.十爷

…………你这样看着很痴汉很欠揍诶。

#104.九纹龙

我去洗澡了!等我晚上回来!跟你们详细说!溜了溜了溜了!



























评论(2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