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一个金主x大乔的毒脑洞

等等……

意大利吊灯……

玩的这么大的么……

安利君姓乔:

逻辑为零!慎入!慎入!慎入!

大乔是个因为丑闻沉寂多年后又出道的明星,他出道没有门路,经纪人问他愿不愿意接受包养,他点点头说可以,经纪人就去拉皮条,说某某公司老总约他,他知道那个老总是个挺斯文的老色鬼,但是只色女的,没听过色男的,他真不觉得自己都30多岁了还能有这么大的魅力,不过后来他还是接受了。到了约定的地点,他洗好了澡就后悔了,有什么事值得他卖身去换呢?他就想跑,晚了,有人推门进来了,他一抬头,蒙了,不是那个老色鬼啊

进来的是个比平常娱乐圈小鲜肉看起来有钱且更好看一点的小鲜肉

小鲜肉说他是新晋霸道总裁,他爹交权了,他上位了

大乔说你要包养我吗,我比你大,小鲜肉就脱裤子说,比比

然后就是不可描述的一夜

大乔被折腾的翻来覆去,失神的那一刻还在想,自己到底年纪大了,这鲜肉简直不是人

然后大乔就被鲜肉霸总包养了

鲜肉问,你在事业上有什么想法

大乔:军人,皇帝,医生

小鲜肉说,好吧,那你就先演个和珅吧

大乔:……

小鲜肉说:你不愿意?那韩子高怎么样?

后来大乔演的是慕容冲,翻红了

红了之后鲜肉霸总就办了个庆功会就带他去会场,西装名表钻石袖口,把他打扮的金光闪闪,比自己都像有钱人,导致一些初来乍到的小明星以为他才是霸总,去勾搭他,小鲜肉暗暗想,下次给他穿皮袄算了

然后,他在庆功会上碰到了以前的丑闻对象

一个有妻有子事业有成的真霸道总裁

总裁说,没想到又看到你了

大乔愣住了,手不自觉发抖,他还没说话,鲜肉抢先一步说,叔叔认识我家老乔啊,真巧,今天人太多了,我就不给你详细介绍了,我们先去招呼其他人,叔叔您随意,就把大乔拉走了

小鲜肉把他拖到角落里,对他说,你还当演员呢,这么点事脸都白了,临场发挥负分

大乔就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

接下来变身交际花模式carry 全场

回去后,鲜肉说,你怎么这么棒棒?可让我刮目相看

大乔说,人总不能摔倒两次

鲜肉就开始等,等大乔感谢他今天帮他结围,等啊等啊,等到滚完床单大乔就睡了

鲜肉委屈了,摇醒他,说,你就不感激我?

大乔说,我谢谢你全家,啊,除了你叔

想了想,又问,他不是你亲叔吧

鲜肉闷闷说,不是,表的

大乔问,出了五福了吗?

鲜肉说,出了

大乔说,好吧,那我谢谢你全家

语气很真诚

鲜肉想:我是真惯坏他了,我还不能骂他,他真诚谢我全家的样子都好可爱啊。于是,鲜肉只能用下半身惩罚他了

鲜肉第一部戏投资的很成功,于是,他决定,第二部和大乔一起拍

大乔男主,他灵魂男主,相爱相杀的军旅故事

然后腐女们又沸腾了

比上部戏大乔和某戏骨演员的cp还亢奋

CP 粉就掐起来了

一个说戏骨大乔天造地设,一个说鲜肉大乔萌穿地皮

大乔本来不知道这种事,后来发现鲜肉偷偷在论坛披皮撕逼,和别人掐的风生水起,一遍遍刷着同一句话——鲜乔必须推,推了生一堆

大乔:……

大乔:我理解你的求胜欲,但是生孩子这件事我还是办不到的

鲜肉怒了,你这种不解风情的老男人,就不能感动一下下吗

大乔:……哦,我本来就是老男人啊

鲜肉慌了,哎哎哎,你这重点不对,谁说你老了,哪个老男人能陪我玩意大利吊灯啊,你不老,你全天下最可爱

大乔看着他年轻英俊的脸,还是问了出来:娱乐圈什么样的人没有,你到底为什么要包养我?

鲜肉就生气了,说你怎么能这么问我

大乔想,现在的小孩想法都一阵一阵的,我这么问了,他答不上来,这不是不给金主面子吗

大乔就道歉,说,好,那我不问了,我们去睡觉吧

鲜肉更生气了,吼道: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我的身体,就是为了睡我吗?

大乔想,这孩子说反了吧,赶紧去安慰他,说,你别多想,我跟你在一起是为了你的钱

鲜肉成功的被气跑了,一连几周没有理他,电话也不打了,论坛也不登了。

大乔也不主动联系他,新的戏接到了,他进组了

这次是个现代剧,他演医生,穿白大褂那种,他很亢奋,整天抱着本砖头厚的书研究解刨学,晚上就回家割猪肉,横切竖切,有模有样

负气离家的鲜肉憋了三周憋不住了,想着自己好歹是总裁,要有容人之量,有些木头注定开不出花来,他就只能认了。他特地买了些海鲜,想用美食让乔低头承认错误,谁知道一回家看到大乔鲜血淋漓的刀倒退了两步——他竟然用武力威胁我,比我更狠!

大乔见他回来了,惊恐的表情,淡定的放下刀说拖鞋进屋,等会吃饭

这顿饭吃的相当安静

鲜肉一肚子道理委屈还有脉脉深情都吐不出来

大乔吃了饭,就去刷碗,走到水池边突然想了起来,说,哎呀,你回家了,这碗终于不用我刷了

于是鲜肉就知道了,他包养的这个明星,不图他的身体,只图他的钱,顺便还压榨他的劳动力,需要他刷碗

鲜肉恶狠狠的刷着碗说,乔振宇,你好样的,你今晚给我好好的等着

大乔一听,这是金主明示啊,既然发话了,他就去浴室洗澡了。鲜肉刷完碗,回头不见人,心想反了反了,这小脾气要翻天,我不过不咸不淡说了句狠话,他就不理我了,他气呼呼的去找大乔,一进卧室,听到浴室的水流声,浸的他周身热腾腾起来

大乔洗的快,推开浴室门出来的时候看到鲜肉发呆脸,笑了,说,你愣着干嘛,去洗洗,我洗好了

这一笑,笑的鲜肉脑子里进的水都荡漾起来了

然后就是嘿嘿嘿嘿

鲜肉一边做,一边想,这个人真的太狡猾了,知道我生气就用美色误导我,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大乔如果知道他的想法,会表示十分委屈了

好在是不知道的,他只能跟随着鲜肉的动作起起伏伏,发出低声却诱人的呻吟

啪啪啪完,鲜肉说,你的军人,皇帝都拍完了,医生也在进行中,你还有别的想法吗

你想不想拍电影?大片?张艺谋?冯小刚?随便谁谁,你想拍我就给你

大乔顿了一下,说,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复出是为了赚钱的,军人皇帝医生是我以前的梦,现在一一成真了,我也不知道再去演什么了

鲜肉想了想,说,那你要是不想拍,就不拍,在家养养花,打打球也挺好的,就是别切肉了,我瘆得慌

大乔看着他,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后来,大乔老老实实拍着他的医生戏

鲜肉去探了几次班,每次都高调的恨不得全剧组知道他把乔振宇捧在手心里,放在心尖上,嘘寒问暖,无微不至

剧组里风言风语不断,有羡慕的,有酸的,表达的无非是他这个翻红的老腊肉真是老天瞎了眼给了他一个这么年轻英俊的金主,好的坏的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凭什么

大乔坦然接受着一切风言风语,仿佛曾经那个高傲淡泊容不得沙的人,不是他

回家之后也是坦荡荡做爱,坦荡荡要钱,坦荡荡的把鲜肉捧出来的一颗真心视而不见

后来大乔算了算,自己这段时间的片酬,代言费,站场费杂七杂八加起来够自己下半辈子衣食无忧了,于是他决定去和金主摊牌。

摊牌前他想了很多委婉的说法,怕伤了少年的玻璃心,想了很多也没委婉多少,干脆咬了咬牙,把真话说了出来

大乔说,我钱赚够了,我要走了

鲜肉说,好好好,我也累了,总裁不是人当的,说走咱就走,马尔代夫斯里兰卡毛里求斯我们去一遍,塞班迪拜斐济再走一遭,我们再找个合适的地方住一辈子

大乔摇摇头,不,我是说我们结束吧

鲜肉就拽着他胳膊说,其实国内也有很多好地方的,你不愿意在国外定居,我们就去深山老林养松鼠

大乔把他手轻轻推开,说,我们断了吧

鲜肉冷冷的问:乔振宇,你没有心吗

大乔说,跟金主讲钱不讲心是我们这行的规矩

鲜肉说,我哪里做的不好,钱给的少了还是资源给的差了,你一句话不说就踢开我,就不怕我封杀你?

大乔说,不用那么麻烦了,我这次走就退圈了,不会再回来了

鲜肉说,说不上来了……他转过头去,指着门口,大乔跟他道了声再见,就离开了,顺便还贴心的把门带了上来,将某些若有若无的抽噎声锁在了门内

第二天,影视演员乔振宇发出通告,正式退圈

上一次他走的匆忙,狼狈的接受大家的指责,这次同样匆匆,刚积累的粉丝哭天抢地,吃瓜群众猜测纷纷,最终淹没在演艺圈新的更新换血中

鲜肉最近多了一个神秘追求者

每天早午晚问候,天冷加衣天热多喝水,周六日还有玫瑰百合轮番上阵

都是不值钱的小礼物,奈何量大,一开始寄公司,他拒收,后来就寄到了家里

某天早上,他一开门,门口一个花里胡哨的大纸箱,打开以后是只扎着蝴蝶结的小香猪

也是肥肠有创意了

鲜肉把之前的礼物都高冷的退回了

唯独对上这只没心没肺只会傻叫的猪茫然了片刻,四处张望了一下,最终还是小心翼翼抱了起来

他一抱,就听到有人低低笑了两声,抬头看到一张梦里不断出现的脸,他立刻耷拉下嘴角,把猪放了回去,当着那人的面甩上了门

屋里,鲜肉觉得自己做的太爷们了,简直忍不住给自己打call ,然后他等啊等啊,就是没人敲门

鲜肉的怒气max,好啊乔振宇,你泡妞似的追我还不知道哄我,到底是你飘了还是我活不够好了

忍无可忍,鲜肉打开门,大乔指着他对猪说道:来,乖乖,这是你爸爸,叫爸爸

香猪懂事的叫了两声

鲜肉黑着脸把人和猪拖进去了屋里

大乔进了屋,四处看了一下,他住过的痕迹都在,似乎从来都没有离开过,看鲜肉的眼神越发深情款款,几乎让人色令智昏

如果没有那只傻叫的猪的话

鲜肉狠狠掐了自己一下,勉强抵制住美人计的冲击,恶声恶气的问道:你不是说断了吗?还回来找我做什么?缺钱了?

大乔说,啊,断了嘛,所以重新回来追你呀

鲜肉义正言辞的说,你的回马枪是没用的!

大乔就把猪放地上,过去亲了他一口

鲜肉捂住胸口退了两步,他绝望的想,这个人,太阴险了,他这辈子算是毁在他手里了

于是鲜肉不再废话,扛起某个笑靥如花的公狐狸精,重重摔在了床上

接下来是伸张正义的时刻

啪啪啪,啊啊啊,嗯嗯嗯,不要了

看着身下的人无意识流出来的眼泪,鲜肉想了想,不能让他的苦肉计迷惑,万一再跑了怎么办,还是干晕过去吧

这是一个大和谐的夜晚

Happy End


(没错,结尾了,骗赞骗心心,够50热度我就继续写)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