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一辆没有名字的鼠猫车



第一次开鼠猫车有点小激动啊……跟你们太太 @鱼鲷条一 交换的产物,于是你们可以期待她答应我的吃醋梗什么时候更新了。

那个看看就完可能会ooc,不用因为鼠猫关注我,(喂醒醒吧并不会有人关注你)我这个号不会经常更鼠猫相关。

看清楚是鼠猫,lo主不吃逆。

只是一个pwp。

看清了嘛,只是一个pwp。

可以接受,请在评论里戳链接。

评论(22)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