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开学撩梗

之前说的那个邪教……

脑洞大概是这样婶儿的……

cp是杰克船长x富察福康安

设定康儿是小四的亲儿子,他妈不是老四的贵人,是前朝后裔或者多尔衮后裔,然后这身份在朝里忒麻烦,小四找了个借口让他去海边操练海军去了,结果碰到大海啸黑珍珠号飘来这里,跟康儿遇到,渣攻渣受,一夜风流。

船长:卧槽我睡了个中国的将军!溜了溜了!

福康安:卧槽我睡了个鬼佬!溜了溜了!

船长:我她妈???从来只有我跑路的时候今天我居然被跑路了?他跟我认识的那些妖艳贱货统统不一样!

福康安:卧槽这鬼佬没完没了了咋的?

然后杰克是海盗嘛,就抢东西干啥的呗,福康安打仗其实挺牛逼的,几次下来船长并没有占到便宜。

船长:卧槽?神秘的东方巫术这么牛逼的么?他还会飞!他怕不是认识海妖吧!

福康安:这个鬼佬有点意思嘿,主要是qi大huo好(喂,不是)

小四子:妈耶我儿子带回来个鬼佬?!我不要我不要!
妈耶我儿子跟鬼佬跑了!不行儿子你回来吧鬼佬就鬼佬吧TAT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