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日常聊梗

我她妈
开了个灰常黄暴的脑洞
就……巧克力play……
然后想着黑色的巧克力酱和某人浅麦色的皮肤……
纤长的肌理还有看起来很好咬的锁骨和喉结……
再想想说不定还能搞点奶油酸奶什么的就……
还有就是某人假设是个吃播,直播吃生蚝。
淋上一点柠檬汁然后整个吸出来吞掉那种
吸的时候汁液会从嘴角漏出来,顺着嘴角下巴淌下来……
像来那啥的时候不及吞咽的涎水……

于是活生生把自己想饿了。

很饿。

各种意义上的很饿。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