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离离(ABO)无责任后续

其实只是个大纲。

以及当初是想开车然后设定了ABO,现在发现跟ABO似乎没啥关系……

后续大纲完整版。

前文戳头像找《离离》。

后续:

睡完了之后过了几天。

大碗开始追小宇,小宇继续闷头追炉子。

本来小宇和炉子吃饭大碗接到通风报信跑去搞破坏,遂变成了三个人一起吃饭。

小宇就很气但又不能发作,就闷闷的气鼓鼓的不说话。

然后大碗点了小宇爱吃的东西放在小宇跟前问他好不好吃。

小宇一边吃一边心里狂飙弹幕:快停止对情敌散发魅力吧――!没用的!

吃完饭小宇说要送炉子回家,炉子有自己开车就拜托大碗送小宇回去。然后在回去的路上小宇就很气又有点尴尬毕竟睡过然后就不说话。

大碗就跟他尬聊嘛。

聊了一会儿小宇睡着了大碗就开车慢慢的围着小区绕圈圈。

小宇醒了之后有点不好意思跟大碗道过谢就跑回宿舍了。

然后回宿舍一个人在床上思考人生:我居然觉得情敌有点帅怎么办……

大碗的想法就很好猜了:卧槽他睡着了好可爱!他炸毛了好可爱!他脸红了超可爱的!

然后就是小宇自以为的情敌日常修罗场,其实并不是,是大碗在追他而炉子助攻。

后来有一次小宇发烧但还要去参加一个舞蹈演出,下台的时候脸色苍白,炉子就很自然的关心他啊。

但人病了就很脆弱嘛,积累的情绪一下子就爆发了,觉得自己超级委屈:你又不喜欢我干嘛对我这么好!

但是是他心里想的没说出来,他就冲着炉子吼了一句要你管就跑了,炉子表示一脸懵逼。

大碗看到了跟炉子点头示意了一下就去追小宇,就看到他情绪失控又高烧着很难受还不让别人碰他,只能在后面跟着他。

走了很久啊……大概两个多小时吧,乔走着走着就晕了,吓得大碗赶紧送医院。

等他醒了一边照顾他一边劝他,小宇就觉得不对啊,然后小宇突然就说,你又不喜欢我哥你干嘛老缠着他。

大碗一下子就很气,去你妈的老子才不喜欢他老子喜欢你。

小宇就很懵逼,说,你等会儿你让我捋捋。

大碗就看着他说我出去抽个烟,回来你最好想明白了。

过了一会儿大碗溜达回来看见小宇眼睛亮晶晶的坐在病床上看着他。

然后大碗说,你知道kretek嘛。

小宇说不知道。

大碗说,那是一种印尼的香烟,抽起来会有咔咔咔的怪声儿,味道有点辛辣还有点像坚果。

小宇懵懵的,说然后呢。

大碗舔了舔嘴说,还有人说丁香烟抽完再舔嘴唇,嘴唇是甜的。你要不要尝尝……

还没说完就被小宇揪着领子亲了。

亲完小宇咬他下巴含含糊糊的说:你骗我,根本不是甜的。

大碗说,我刚才紧张的打不着火,根本没来得及抽烟。
小宇说那你还让我尝。

大碗亲了一下他的脸颊,那你看要不我现在抽,抽完你再试试?

小宇:……你个傻逼直接跟我说让我亲你一下会死吗

大碗:你要不再亲我一下?

小宇:滚蛋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