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半夜撩梗


不要对我会动笔抱有任何期待,说出来大家爽一下。

画皮之真爱无悔脑洞:

设定吉儿是万古族的二皇子,又知道了是半人半妖。
他其实很不想和人接触,但是他逃出来的时候被李静救了,又遇到了肖阳(小侯爷)。肖阳对他一见钟情,就各种尬撩。
吉儿就:这好像是个傻子。
但是肖阳对吉儿真的很好啊。
用户肖阳达成成就:获得好人卡一张

然后李静就看出来她哥哥喜欢吉儿了,就帮着助攻,但是王英其实也喜欢吉儿。但是他这个人呢,正人君子的太正人君子了,他觉得两个男的是不对的。于是他就觉得是吉儿有问题,就查他,然后认识了小唯。
结果就发现小唯和吉儿认识啊,然后小唯是狐妖,吉儿似乎好像也是狐妖。
王英就觉得是吉儿给他下了妖术,吉儿其实对一身正气的王英比较有好感,但是也仅仅是有好感而已。
加上肖阳对他殷勤就跟肖阳走的格外亲近一些,王英吃醋了但他觉得自己是关心小侯爷怕他被妖怪骗,就各种阻挠肖阳,还跟肖阳说吉儿是狐狸精。
肖阳就:你他妈才是狐狸精呢。
吉儿:你不喜欢狐狸精吗?
肖阳:啊?
吉儿:真的那么讨厌狐狸精嘛?然后他就很难过的看着肖阳,肖阳下意识就说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说啊。
吉儿转头就走了。
肖阳追着他跑了。
留下王英一个人在原地风中凌乱。
然后王英就觉得自己看着他的时候特别于心不忍,然后他就暗暗的想:这果然就是狐狸精吧。
李静:我大哥怕是个傻子。
小唯:这个愚蠢的人类没救了。
再说吉儿这里,他其实一直想当个人类,但他是半人半妖嘛,就很纠结又因为这个有点自卑肖阳无条件的对他好,他就觉得肖阳应该不是会在乎他是不是一个完全的人类的那种人。
但肖阳反驳王英的那句话说得太快了,快到像所有人一样,他没有恶意,却下意识的表达了自己对狐狸精的不满。
吉儿就觉得害怕了,万一他知道自己真的是半个狐狸精会不会也讨厌自己。
肖阳就觉得很懵逼啊,人好好的怎么就生气了呢我啥也没说啊。
肖阳以为自己干了啥惹到吉儿了嘛,就想自己老实两天,然后暗戳戳的去问和吉儿比较亲近的李静和小唯。
吉儿就觉得肖阳突然就不跟他亲近了,肯定是知道自己的身份嫌弃他是狐狸精了。
就很生气找到王英把王英揍了一顿:让你乱嚼舌头根子!
让你说我是狐狸精!

王英:???!!!
李静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但跟肖阳说,不管怎么样,他脾气那么好的人都不高兴了,那肯定是你做错了事情。甭管别的,先去道歉。
肖阳又去找小唯,小唯知道啊,但是她被王英和肖阳搞得脑壳疼:妈的你们俩有完没完。
然后小唯就跟肖阳说,我是狐狸精你会因为这个讨厌我吗?
肖阳说:狐狸精就狐狸精呗,你又不害人,关我卵事。
小唯说:你就跟吉儿也这么说就行了。
肖阳又不傻,就察觉到了一丝丝不寻常的味道。联想到之前的种种觉得吉儿可能真的是狐狸精。
他就去找吉儿,正好看到吉儿揍王英。
在一边等他揍完了就走过去跟吉儿说:其实我最喜欢小狐狸啦。
吉儿就说:你不害怕我嘛
肖阳说:害怕什么,我就在这儿。
你要是想取我性命,不劳动你动手,我结果了自己。吉儿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性命又算的了什么呢。
吉儿说:我要你性命做什么,我要你陪着我。
肖阳说:好啊,我永远都陪着你。

吉儿说:你胡说,人只能活不到100年。你怎么可能永远陪着我。

肖阳一下子愣住了然后说:那你要好好珍惜我啊,我就只能陪你不到80年了。

吉儿:你是不是傻,我是半人半妖。寿命和人一样的。80年已经够啦。

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
后来有一天,在床上,肖阳就问吉儿:我求你件事儿呗。
吉儿说:你说吧,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肖阳:就……就是……你可不可以……把尾巴变出来给我摸摸?
吉儿:尾巴嘛,好说。
刷的一下就把尾巴放出来了……
然后
他们就做了点
暖和的事情

吉儿: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嘛……

王英:???我总觉得我错过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李静:迟钝的人谈什么恋爱
小唯:真是愚蠢的人类……

评论(2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