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我是今天才刚知道三少妻子去世的事情。
我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
只记得上一次听说他们的事情的时候是说他的妻子勇敢的战胜了癌症,虽然剃了光头,但依然神采奕奕。
说实话我没怎么看过三少的书。
一本斗罗大陆我都没看完。
但我突然就觉得很难过。
嗓子仿佛被什么东西堵住了。
我在三少微博下面跟他说请节哀。
但我知道,没有人能在这个时候感同身受。
也没人能在这个时候安慰他。
希望他能挺过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