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不行我还是得说两句

这几天在补相声有新人。

这么一看不要紧,才发现德云社的青年相声演员们一个个都那么有出息了,于是开始补这几年的小剧场开箱封箱钢丝节还有巡演的视频。

刚看第一期的时候,博士夫妇着实激怒了我,我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从小相声评书快板京韵大鼓是我童年的一部分,不敢说懂,但听过的真不少。会说是不一定,但说的好不好还是能听出来的。

相声,不是纯粹逗乐的。有没有捧腹大笑不是衡量一个相声好坏的唯一标准。

这个节目叫相声有新人,不叫素人说冷笑话,也不叫脱口秀有新人。

连相声是什么都没搞清楚就来说相声,先把您普通话练好了吧。

至于另一位老先生,是真站不住了还是输不起,您心里有数。您的搭档说得什么样大家都看得到。郭老师也成全了您的体面。但我觉得既然来参加相声有“新人”,您真应该把心态摆摆好。

委屈了我们孟哥跟小先生。希望两位越走越好。

谢师爷跟东哥也是挺厉害的,基本功扎实极了,希望能再活泼一点。

有人说郭老师排外,太守着传统了,但郭德纲是谁啊,他才是相声界最开始创新的那个人。他才是最早跟主流相声不一样的那个人,他会不知道什么是创新?

创新不是胡来。

更不是丢掉老祖宗的东西。

相声是属于未来、属于年轻人。

但年轻人也是喜欢真正的相声的,而不是不伦不类的“公式相声”。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