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一个预告

文葳第一次遇见陈昱是在北京的一个酒吧。

舞蹈学院的天之骄子被同期的同学众星捧月的坐在吧台,手里拿着冰镇过的Heineken,拒绝了所有过来搭讪的人。

文葳第一眼就看见了他,是在人群里无法遮掩得那种好看,男孩儿看见他冲他甜甜的笑了一下,还带着奶味儿的少年人朝他走过来,用略带着南方口音的普通话问他:“先生,我能请你喝一杯酒吗?”


最近沉迷倒追梗,我终于还是下手了。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