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日常撩梗

日剧侠饭梗。

脑补了一下商业巨鳄碗和杀手乔。

杀手乔受伤被大碗捡到。

在养伤期间喂熟了大碗,用美食征服了商业巨鳄。

每当大碗遇到什么难事儿就没有什么是一顿好吃的和一番鸡汤解决不了的。

大碗看上了杀手乔,乔也被大碗所吸引(当然不是指他会嘤嘤嘤……)

杀手乔自此金盆洗手,大碗开了个餐厅,杀手当主厨。

#不搞事不痛快#     #懂梗的都是折翼的小天使#

评论(1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