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碗妹】追光者(章二)

需要评论需要和小姐姐们聊天!

嘤嘤婴我感觉你们都不理我!

导演看见陈昱眼前一亮,陈昱身为舞蹈学院的高材生,外形条件必然是很好的,但难得的是一双眼睛,圆圆的又清澈透亮。他模样乖巧温驯的站在众人面前,脊背却挺直。大方的简单自我介绍了几句,陈昱的目光忍不住飘向了一边坐着玩儿笔的文葳。

文葳自然察觉到了他的目光,朝他安抚得笑了一下,余光看了看导演和制片道:“我瞅着这个不错,年纪虽然小些,个子挺高,看眼神儿又机灵。我们这个品牌是个运动品牌,这次的主题就是青春洋溢乐观积极,这个小孩儿不错。”

导演难得能跟投资方审美一致,立马点头应承,制片看导演和投资人都满意自然没什么好说的,这个事儿竟然无比顺利的定了下来。

制片人不是傻子,人堆儿里打滚儿出来的老油条怎么能看不出来面试的时候两个人在那眉来眼去?才签了合同就把陈昱拽到一边儿,搓了搓一双胖手,贱兮兮的问:“陈昱,晚上去陪文总吃个饭。”

“文先生让你来找我的?”陈昱皱了皱眉头,看起来有点儿不大乐意。

“我看文总挺欣赏你的,你不把握把握这个机会?”
“那就不去了,我晚上还得回学校呢。”

“诶?!你这孩子……”制片人话音未落陈昱早就走开了,制片人自讨了个没趣儿。
文葳眼看着小孩儿走了,心里懊恼应该刚才就要联系方式的,想了想又去问制片人:“刚才那个小孩儿,叫陈昱的那个,是哪个学校的学生?”

“首舞的学生,傲气着呢。电话给您?”

“不用,这事儿你们别掺和,回头我自己找他 。”文葳斜着眼睛看了他一下,突然反应过来,状似不经意一样问他,“你跟他提了?”

“嗨,我说了想让他陪您吃个饭,结果人家说晚上还要回学校……”

“人家正经大学生,而且一看就家境不错,你少打歪主意。”文葳冷哼了一声,昂首阔步就往外走。

制片人左看看右看看,突然朝地上呸了一声:“婊子配狗,都装什么装。”

当天晚上文葳就跑去首舞门口蹲人,他开着跑车往学校门口一停可太惹眼了,路过的学生都会多看两眼,陈昱穿着练功服从舞蹈教室出来买饭的时候正巧就看见了在学校门口招摇的文葳。

文葳自然也一眼就看见了人群里的陈昱,三部并作两步迎上去拦住他:“赏脸一起吃个饭?”

陈昱歪着头看了他一会儿:“我回宿舍换个衣服。”

俩人迈着四方步往宿舍楼走,走到楼下文葳开玩笑:“不请我上去坐坐?”
“男生宿舍有什么好看的。”陈昱笑道,“你在下面等我吧。”

不多时陈昱晃晃悠悠从楼上下来了,这回可跟早上不一样了,头发明显打理过,穿着时下学生里流行的牛仔服,更显得身材颀长。

文葳上前两步去迎他:“你穿蓝色可真好看。”

“上次不见你嘴这么甜。”

“这回是想要你的联系方式,所以提前讨好你。”

“那要看小爷今天尽不尽兴。”

“那这位爷,咱们走?”

华灯初上,北方的九月份,天气乍寒。

吃火锅是最合适不过了。

热腾腾的锅子里涮着大片的羊肉,麻酱碗里躺着小米辣和香菜,佐一口白酒下了肚,直吃得浑身冒汗。

热气升腾起来,看对面的人都仿仿佛隔着濛濛的雾气。

可谓美人如花隔云端。

文葳又吃了一大口羊肉恶狠狠得想。

“过几天十月一放假,想好去哪玩了吗?”文葳又给小孩儿续了一杯白酒。

“没想好呢,怎么,文先生给推荐推荐?”

“行啊,到时候去接你。”

陈昱喝一口酒,满足的眯了眯眼睛,朝文葳一撇嘴:“喏,伸手。”

文葳把胳膊伸给他,陈昱凑过去用点餐的圆珠笔在他胳膊上写了一串数字,然后一拍他胳膊道:“好啦,你以后可以打给我。”

“这可一点儿都不浪漫。”文葳收回胳膊端详了一下,然后就用自己的手机拨了过去。

“那一会儿我带你去看烟花啊。”

“好。”

无巧不成书。

说的就是这种场景。

俩人结账走人的这个当空,恰好就碰见了被他俩一人撅过一次的制片人。

制片人假笑着阴阳怪气地凑上来:“哟,二位出来吃饭?”

陈昱到底还是个孩子,显得有些局促,忍不住往文葳身后躲了一下,文葳倒是面不改色的编瞎话;“嗯,带着小孩儿来吃个火锅。一会儿他哥来接他。”

“啊?”制片人被说懵了,对文葳的话信以为真,赶紧一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灰溜溜的走了。

陈昱眼瞅着他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忽悠人,不由得拿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突然觉得你有点帅。”

“我就这会儿帅?”文葳凑过去,把他的肩膀揽在怀里,陈昱个子绝对不矮,但比起一米九还多的文葳显然不够看了,这是他第一次以这种姿态被人圈在怀里,不由得有点暧昧又有点尴尬。

“快走吧,一会儿我哥哥该来接我了。”陈昱耳朵都红透了,却依旧嘴硬去调侃文葳刚才的谎话。

文葳闻之一笑,趴在他耳朵边上小声道:“哥哥?我一会儿可得好好听听你叫我哥哥。”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