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堂良ABO文好少啊……

想下手

他孟哥是一个味道很甜的巧克力味儿alpha甜里带着点儿苦香。

九良是脱脂牛奶味儿的omega,为什么是脱脂呢,因为虽然感觉淡但本质还是奶。而且九良那么白!

我又很喜欢O装A或者装B的设定……九良这种动不动A一脸的太适合这个设定了我的妈。

两个omega老混在一起身上都是彼此的味道,导致双方家属打翻醋坛子。

当然,无辜躺枪的老秦依然躺枪。

评论(3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