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all乔】延安没有电影(原名延安与电影,前文戳头像前找)

“诶呦,这位刘先生可真会说话。”陈晓蝶暗中掐了司徒浩一把,司徒浩疼得一机灵,无奈终于伸出手:“在下司徒浩。”

刘子坪毫不在意他之前的无礼,反而笑道:“久闻司徒先生做起生意精明得很,今日一见,名不虚传。”

司徒浩被噎了一下,欧阳和文中笑了起来。司徒浩这才重新又打量了一遍这个长得斯文俊秀的男孩子,怎么看都是个娇养的富家少爷,也不知怎就生了一副这样的伶牙俐齿。

“刘先生是做什么工作的?”

“这是我一个朋友,上海美术学院的高材生,给好几个有名的大话剧团做过美工,平时就给上海滩的太太小姐们上上绘画课。”欧阳接过话头道。

要不说着司徒浩是个人精呢,欧阳的话音未落,他就明白了欧阳的意思,他思考片刻,觉得靠谱,而且这个伶牙俐齿的小公子哥看着像个通透人,说不定可以制住欧阳呢。想到这里,司徒浩咧嘴一笑:“那敢情好呀,刘先生这么有才华,能收入麾下自然是我的荣幸,不过欧阳你也知道,哪位王大美工可是我花重金请来的,所以刘先生的工钱……”

子坪秀眉一蹙,道:“司徒经理这不是为难我么,我可是个穷学生呀。”

陈晓蝶插嘴道:“哎呀,将那位王先生换个剧组不就好了,普通的人事调动嘛,不妨事的呀。”

“就是就是。”田文中可算是看出了苗头,溜杆往上爬,没给司徒浩半点机会。

司徒浩也不多争辩,只是装模作样的摇摇头:“欧阳大导演,面子,我可给足你了,不过到时候电影票房不够可别怪我不留情面。”他微微顿了一下,见欧阳浦生没接话,叹口气继续道,“刘先生今天就开始上班,你们回去顺便告诉王工调到梅园剧组去。”

“那就多谢司徒经理了。”子坪笑了笑,眉眼弯弯,煞是好看。他朝陈晓蝶挑了挑眉毛示意了一下,陈晓蝶被他一眼看得骨头酥了一半,碍于司徒浩还在场也不好搭讪,只是跟在司徒浩后面走出门去,到了门口到底没忍住回头瞅了子坪一眼,她烟视媚行惯了,举止间虽然没有风尘气,但竟然无端端的勾人的很。

欧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皱着眉头心里暗骂了一句骚货。田文中则是笑着一把揽过子坪的肩膀道:“可以啊子坪,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陈晓蝶那个女人这个样子。”
子坪装模作样的捶了田文中肩膀一把,道:“这个老狐狸没那么难对付,也就是说几句好听的话的事儿,至于那个三姨太陈晓蝶,倒是很不一般。”

“怎么个不一般法,还不是见了你骨头都酥了。”欧阳不动声色的扒拉开田文中的胳膊,自己蹭了上去。但这话未免有些轻浮了,子坪横了他一眼,没搭理他。

欧阳浦生伸手去捏了子坪的下巴,仔细端详了一会儿,“别说,咱们子坪这张小白脸,别说陈晓蝶那个女人了,连我也把持……”

“你再胡说八道!”子坪打断了欧阳浦生的话茬儿拿胳膊肘怼了他胸口一下。欧阳浦生被怼的“诶呦”一声,借着这机会又往刘子坪腰上摸了一把,“瞧瞧这腰细的!”

这般轻浮又不尊重人,就算刘子坪脾气再好也要恼了,他当即面色一沉,转脸出了门。欧阳浦生这才发现自己失态了,心里后悔莫及,田文中见子坪被逗急了,推了欧阳一把道:“愣着干嘛,赶紧追啊。我可跟你说,没这位小爷今儿这事儿可成不了。这可是尊大佛,你得好好供着。”

评论(1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