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Q:你最喜欢看的一本书是什么?

到现在为止我每年依然会抽出时间拿出来重新再去读的两本书,一本是钱钟书的《围城》,一本是玛格丽特·米切尔的《飘》。

硬要我选一本的话,那大概就是《飘》了。

我实在太喜欢斯嘉丽了。

那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去那么喜欢一本书的女主,她有优点也有缺点,那么鲜活那么用力的在那样的背景下用心的活着。比起近乎完美的梅兰妮,她更像是挣扎着的我自己。

她太像那个在我心里的我自己了。

我又实在很喜欢瑞德。

每读一次就得拜倒在船长的西装裤下面,成熟男人的魅力就是这样的,根本无从抵挡。

而且这本书是很少有的站在南方人的视角去描述美国南北战争这个历史背景的文学作品,角度非常的新颖。

我喜欢读不同的翻译家翻译的不同版本,也啃过英文原文,这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