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刘乔】国家一级信息兵下岗再就业竟成知名游戏up主(上)

【刘乔】国家一级信息兵下岗再就业竟成知名游戏up主(上)

 

乔宇直播游戏已经两年了,给自己起了个@网名叫“不怕蜘蛛乔昱生”,因为手法犀利意识好而闻名某破站。虽然他直播的时候没什么骚话满天飞都是直接说技术要领,偶尔聊聊天要么就是说说家常,要么就是毒舌发作狂怼粉丝,也从不参加up主们的线下聚会,甚至直播时从不露脸。但甩上来的视频永远都是信息量爆炸的纯干货,所以粉丝数量非常庞大,甚至有很多其他up主也非常喜欢他。原因也很简单,他很少玩一个游戏超过两个月,基本都是各种游戏尝个鲜,通关或者玩腻了就换,因此从没有和哪个up主产生过竞争,相反的因为很多up主都是看他的攻略打游戏,所以人缘非常好。

这天乔宇照例打开了直播间,他看了眼弹幕,慢悠悠的说道:“今天我们还是打两把绝地求生,明天我的《底特律:变人》就到了,明儿玩那个。啥?恋与制作人?不玩,那是女孩子玩的吧……emmmmmmm这样,我之前其实下了那个游戏,大概的算法和掉率我知道的差不多了,到时候出个攻略给你们吧,就不直播了,没啥意思。”

弹幕瞬间沸腾,刷起了#不玩恋与乔昱生#、#冷酷无情乔昱生#和#真香#。乔宇笑了一下,然后说:“今天双排吧,你们不要跑来送快递,之前都被发现了。”

#好的没问题#

#冷酷无情乔昱生#

#人家送快递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转脸就不让人家送了哼#

#我们不送爱心快递,我们就是去看看你#

#快递怎么了,快递那么可爱你不喜欢快递吗?#

“哎呀,你们别闹,老有人给我送快递那不是破坏其他人的游戏体验么,回头别人举报我。”

#维护秩序乔昱生#

#好好好都听你的!#

#昱哥马上粉丝就破500W了,想好给我们发什么福利了么,自拍还是露脸直播你自己选#

“啊?还有这个说法么?哎呀游戏开始了一会儿再说。”乔昱生按着F2说道:“兄弟在吗兄弟?可以听得到吗?”

弹幕瞬间被#转移话题乔昱生#和#你又来了乔昱生#刷屏,乔宇假装没看见,继续跟对方对话:“可以听得到吗?”

对面不知道是麦有问题还是怎样,半天才说了一句:“在呢在呢,兄弟你多少小时?“

“我啊……我400个小时吧。我不经常玩这个游戏,你多久啊?”乔宇犹豫了一下,瞎报了个时长,毕竟正常人打游戏也不会动辄几千个小时,他选了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时间。

#400小时乔昱生#

#乔昱生你个大猪蹄子你又骗人#

#呵,男人。#

“你400个小时啊,那我40个小时,你能带我吃鸡吗大佬?”对面的男声说话带着笑,似乎是在开玩笑,乔宇瞄了一眼那个人的ID叫liudawaner,觉得似乎有点眼熟,心里明白自己大概率是排到其他主播了,而且对方不仅认识自己还满嘴跑火车,。他也不点破,“不知道啊,你保护好自己不死的话我试试。我们跳哪里啊?”

“宝贝听你的。我今天要抱你大腿!”对面的男人似乎打定主意把gay里gay气进行到底。

“你的ID很眼熟,你是主播吗?”乔宇在显示器前翻了个白眼,心里给对方打上了满嘴骚话的老流氓的的标签。

“主播是什么东西啊,我不知道诶,宝贝你能不能带我吃鸡啊宝贝。”

见对方装傻,乔宇不再理他,对着远处的敌人就是一枪,对方直接爆头倒地。

“Nice!可以啊兄弟!今晚吃鸡靠你了!”一边说着一边跳窗户,对方似乎是决定把戏演到底,自己在哪撞墙撞得特别开心。

乔宇简直不忍直视,默默的去搜另外一间房子了,“三级头要不要?”

“要要要!亲爱的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要不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来亲一个!mua!”liudawaner从远处跑过来,操控的人物马尾辫一甩一甩的。

乔宇现在心里全是卧槽,但是他忍住了。抬手又是一个一枪爆头。

“宝宝你喜不喜欢我的小裙子!这个紫色的小裙子好看吧?快看!基佬紫!”说着原地蹦了蹦,还围着乔宇欢快的转起了圈。

乔宇一头黑线,咬着牙接了一句:“还行吧。”然后独自一人开着摩托跑毒去了。

弹幕倒是喜闻乐见,#被gay跑了乔昱生#刷的而飞起。乔宇闭了麦,对弹幕说道,“你们快别看热闹了,赶紧给我找一下这个人的直播间。咱们收拾收拾这个老流氓。”

#老流氓可还行哈哈哈哈哈#

#安排上了,马上就查出来#

#报告组织这个人是破站游戏区专门做恐怖游戏直播的up主刘大碗!#

#报告组织安排好了直播间找到了#

#报告组织他在他的直播间里夸你非常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可爱乔昱生#

乔宇刚看了两眼弹幕空儿,对面刘大碗嚎了起来:“宝宝你去哪了宝宝!我有个好东西给你!快来!”

#报告组织他要给你一个98k!#一群小间谍玩的贼开心,乔宇看着忍不住笑出声,咳嗽两声道:“你要给我什么?”

“想知道吗宝宝?想知道叫哥哥!你叫我哥哥我就给你!”我叫你大爷!乔宇心里狂飙弹幕,运了两口气眼看着对面的老流氓一颗手榴弹炸死了一个人,赶紧转移话题,“哟,准头不错。”

对面沉默了两秒钟,弱弱得道:“我蒙的。”

“那你蒙得真准。”乔宇换了个位置准备跟人对枪,“再给我蒙一个,75,两个人。”

“哇,我怎么没看见,哟,还真有,可以可以,”刘大碗一面跑火车一面往那个方向扔手榴弹。

“你后面有人!别动!”乔宇抬手就是两枪,一枪一个,对方死相极其惨烈。

“快去舔包,那个人身上有吉利服。”刘大碗人倒是局气,这时候也不开玩笑了,拿着枪蹲在旁边给乔宇望风。

乔宇舔包速度极快,犹豫了一下扔了个红点还有三个急救包给他,“我用不惯,给你吧。”

“哇,宝宝我好感动啊嘤嘤婴……”

“闭嘴!”乔宇拍了拍自己一身的鸡皮疙瘩,终于忍不住低吼道,“跟上。”

刘大碗赶紧跟上,一边跑一边继续逗乔宇:“宝宝你要不要枪屁股?”

“不用。”

“为什么呀枪屁股很好用的……”

…………

乔宇只觉得脑壳生疼,直后悔自己今天双排的决定,再瞅一眼弹幕,得,更疼了。

#突然觉得很有cp感怎么肥事!#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我觉得刘乔可以磕一波!#

#大碗虽然骚但是98k从来不主动给人的!#

#对呀对呀对呀,而且昱哥虽然最近玩吃鸡比较多但基本没双排过#

#所以这是什么朋友们!这是缘分啊!#

#缘什么分!这是爱情!#

“我说你们,不要这么腐好不好,给我出出主意怎么治他。”乔宇闭了麦在直播间里说道,这会儿还剩12个人,但是已经进决赛圈了,亚服神仙特别多,他俩躲在一个小二楼里看神仙打架。

#gay回去gay回去#

#对对对!必须gay回去!不能让他光gay你!#

Gay……gay回去????

“gay回去?我考虑一下,主要是我业务不熟练。”乔宇摸摸下巴,认真思考。

弹幕仿佛看出了他的犹豫,马上刷起了#不要怂就是干!#乔宇咬了咬牙,趁着刘大碗趴在地上打针的当空,假装不经意的说道:“哈尼,我们准备跑圈了。”

???!!! 

 

 

 

 

日常搞事,这篇应该比较短,大概就是上中下三篇不用担心坑不坑的……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