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刘乔】国家一级信息兵下岗再就业竟成知名游戏up主(中)

这篇已经彻底变直播体了我也很绝望。





刘大碗吓得差点把鼠标扔了,他惊呆的脸如实的被镜头记录了下来,弹幕疯狂刷屏#让你gay别人,傻了吧#,鬼知道刘大碗的脑子已经被“卧槽好可爱啊他为什么那么可爱啊”刷屏了,脑袋一懵,行为自然就不受控,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就被他给秃噜出来了。

乔宇脸一红,咬着牙继续:“我觉得你也很可爱呀。”

……………………

……………………

……………………

不得不说,场面一度十分gay里gay气。游戏里右上角的人数直线下降,眼瞅着从12变成了6。对面明显是开了透视挂的,两枪下来乔宇血条直掉,好在对方枪法实在一般,他看准了机会跑到一个死角给自己打药,然后道:“还有三个人,坏消息是对面至少有一个神仙”

“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对面的神仙枪法实在一般,如果够小心的话他应该打不到我们。”

#yooooooo#

#枪法一流乔昱生#

#所以昱哥到底为什么这么牛批?!#

“我说宝贝,我能问你个问题么?”刘大碗犹犹豫豫的问道。

“啊?”

“你以前……干什么的,你这个枪法,肯定不是400个小时,但我看你的视频和直播你也不过录了几次这个游戏,如果不打算长期直播的话似乎也没必要练习几千个小时那么久。”

“哟,不装了?”乔宇没忍住笑出声。

“咳。卧槽忘了。”刘大碗声音有点尴尬,但是立刻敏锐的察觉到了乔宇在转移话题立刻又开始干嚎,“宝贝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转移话题不乖哦。”

“你……算了,我以前是当兵的,退伍之后这不下岗再就业么,一直想找工作但都没遇到特别合适的,做游戏主播时间比较灵活,反正我我家里没别人,一个人吃饱了全家不饿。”乔宇见转移话题失败只能老实回答,“你呢,大碗同志?”

“哇,你知道我是谁呀?对了你什么兵种啊宝贝?”

#相亲现场即视感#

#哦,这该死的恋爱的酸臭味#

#我怎么就觉得我们昱哥马上就要被野男人拐跑了#

#没有我昱哥掰不弯的男人#

#等等昱哥什么时候掰弯谁了?#

#上次录琴心剑魄跟那个叫小峰子的up也很有cp感啊#

#但是他俩只在一起录了那个琴心剑魄#

#对对对,还有那个之前合作过一次的我不吃鸡肋的小哥哥,之前线下活动还cue我们昱哥了#

#还有还有那个上次教昱哥QQ炫舞的老哥,好像叫一脚定江山#

#说起来昱哥你琴心剑魄的坑还没填#

#QQ炫舞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

乔宇看了眼弹幕,假装镇定的回答道:“信息兵呗。做电子对抗的。”

#我日这么牛批?!#

#厉害了我的宇#

#妈耶这也太牛批了!#

#你永远不知道你在游戏里面对的是什么魔鬼对手#

#这才是真的神仙吧#

“电子对抗?哇宝贝你岂不是很会编程?”

“还好吧,一般般。”

#技术一般乔昱生#

#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乔昱生你又骗人!#

“那宝贝你要不要来我公司呀,我们公司待遇特别好!”刘夲几乎是下意识的接道,说完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妈耶我怎么那么机智。

“真的假的?你就听我这么一说你就信了?”

“宝贝你怎么可以怀疑我!我一会儿私信你我们公司的资料,如果你有这个意向的话,你带好你的档案周日我们可以来个正式的面试。”

“不是啊,我们又不一定在一个城市……“

“你微博上写的你在北京嘛,昨天我才看你发了微博在大裤衩那边堵车呢。”

“…………………………”

“一会儿加个微信吧宝贝!”

“…………好。”

#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

#可喜可贺#

#恭喜我昱哥找到工作!#

#恭喜大碗同志喜提编程大佬#

#虽然看起来大碗这个老板很主动,但我认为这波一点都不亏。#

#不仅不亏感觉还赚了#

“宝贝你现在是只做直播么?”

“也不是,偶尔接点散活,都是朋友介绍的。诶?对面两个神仙干起来了,诶诶诶!你别动你别动,就躲在那苟着就行了,千万别动,你那个位置倒了我没法扶。”乔宇偷偷摸摸给自己换了个地方躲好,看准了机会抬手就是一枪。

一枪爆头。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恭喜吃鸡#

#主播牛逼啊啊啊啊啊#

#我宣布我以后是昱哥的技术粉了!#

#想看昱哥脸嘤嘤婴#

#周日大碗同志就能看到了!好嫉妒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看#

“别嚎了,你们不是要500w粉丝福利么,周日我要是去给你们返图。”

#卧槽!大碗简直人民大福星!#

#我他妈能看见乔昱生的脸了吗?!#

#卧槽卧槽卧槽#

#有生之年系列#

#我要去关注大碗微博!谁安排一下!赶紧的!#

#安排上了,@liudawaner#

“哎呦我去,你那边弹幕那么多人?”刘夲举着手机打开乔宇的直播间,来来来,给你送个小电视。”

“不用……不是你别啊……诶?!……谢谢。”

#诶哟!有情况!#

#我同意你俩的婚事了#

#这门亲事我同意了!#

“卧槽你们别吧……”乔宇看着弹幕心烦意乱,有心结束直播,但现在结束了肯定看着更像有什么,不结束吧他是真的接不下去了。”

好在刘夲倒是极有眼色,立刻张罗着再打一盘缓解尴尬的气氛。

“我们去哪里?”

“去你心里啊宝贝。”

“我……我可去你妈的吧……”

“哎呀宝贝你好凶哦。”

“……去去去,你想去哪就去哪。”

#无可奈何乔昱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up这么无可奈何哈哈哈哈哈#

#语气中透着一丝无奈#

#无奈中透出一丝恼火#

#恼火里透出一丝期待#

#期待里透着一丝任人鱼肉#

#任人鱼肉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