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日常撩梗

狗血预警,沙雕预警。




最近有一个新的碗妹脑洞,以前总写双向暗恋或者大碗追小宇,这次想反着写。



小宇是北舞尖子生,天之骄子的校草,去酒吧玩的时候遇到大碗。

以为大碗是出来卖的,然后他那会儿自己拍点平面广告走走台手里有点小钱,一下子有点心动,就想说包养大碗。大碗一开始觉得他有趣,就逗着他玩,但也没当真。

设定大碗已经开了公司是老总了,然后正好大碗那段时间公司啊家里啊都有点事情就正好躲在小宇这里。

两个人在一起过,但大碗平时大手大脚惯了嘛,养他就很烧钱。然后小宇的朋友就说他不是好人。小宇觉得管他是不是好人,老子喜欢啊。就还对大碗挺好,大碗不知道啊,就觉得像小宇这种“富二代”不懂得珍惜,就浪费家里的钱,觉得他“人傻钱多”就变本加厉的找小宇要钱,小宇:给!

时间长了小宇心里肯定也有点b数,但是没辙嘛,他喜欢啊,然后他这个人又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只能指望着大碗缺钱就给钱,只要大碗还需要钱就不会离开,然后大碗心里不是滋味儿,老子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嘛,老子有钱起来能吓死你!

然后大碗公司的问题解决了就一声不吭的回去了,小宇就很气,老子对你这么好,你他妈一声不吭就走。大碗回了公司之后就很想小宇,回想起来觉得他对自己很好,虽然自己没钱但是还是掏心掏肺的对他好就有点后悔,就折回头就找他去,结果发现小宇毕业了不在原来的地方住了。然后他发现自己好像什么小宇的信息都不知道,就很丧气。

没找到小宇,但他不是开娱乐公司嘛,后来公司签新人才被朋友介绍了一个好看的“小美人”,结果一看卧槽这不我金主吗。

小宇也觉得日了狗了,耍谁玩呢你,准备掉头就走。大碗急眼了,说你要走我就让别的公司都不签你。

小宇就:我日你大爷。然后留下了,小宇表面对大碗的倒追不假辞色,但心里也犯嘀咕,他到底是又玩我呢还是真的知道错了,大碗这次呢也不着急了,慢慢的磨,一点点的小细节慢慢的撩,两个人慢慢就又搞在一起了,但是没挑明。

 

 

后面还没想好,预备再虐一下大碗,然后两个人心意相通,没羞没臊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大概就是这样,非常狗血又很沙雕。


评论(1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