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日常撩梗

想写一个刘乔的梗,真实的7岁年龄差。

我最喜欢的花花公子浪子回头梗。

成熟多金的成功企业家和年轻的知名演员。

某种意义上的旗鼓相当但又完全不同,一见面干柴烈火一见钟情迅速搞到了一起。

年长者习惯了游戏人生也习惯了自我保护,他隐忍克制的感情和青年热烈莽撞却不加掩饰又炽热的情感之间的碰撞。

年长者怕自己拿得起放不下,他一直对自己说他还小他还没定型,他未来的路还有更好的选择。而青年则觉得自己才是那个“追光者”,一直闷头追赶期待对方不再把自己当成个孩子,真正的接受自己,真正的接受双方的关系。

年长者以为自己给了他最好的爱和迁就,却无意中造成了伤害。

青年给付了这段感情全部的热情和期待,也一直在等待对方的醒悟,追逐着“光”,一往无前又一往情深。

然后就是大家期待的happy  ending啦~


最近蜜汁爱上了倒追梗,想搞。

说真的,差七岁呢,但刘乔好像很少有人去强调这个年龄差,但我觉得很有意思啊……


评论(1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