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一个基本上不会定期更文更文也是短小君的任性女子。
主页遍地是坑,却不一定会填。
今年愿望是做一个能写中篇的剧情向写手。

【韩乔】论坛体:怎么才能在合作中引起我那高冷的暗恋对象的注意

#418.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楼主想明白没有,都俩礼拜了。@九纹龙

 

#419.路人甲

这么半天不出声,楼主怕是跑路了吧哈哈哈哈哈。

 

#420.九纹龙

我其实只是想避开419这个数字……我感觉兆头不好

 

#421.路人甲

你他妈!???是人了!???

 

#422.焊跳狼的金水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我她妈一个爆笑

 

#42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等等……你俩???我日你对我男神做了什么?!

 

#424.我是二爷不是二

???!!!

 

#425.预言家

设么玩意儿?!进度条这么快的吗?!

 

#426.春风又绿江南岸

卧槽看我刷出了什么?!

 

#427.九纹龙

诶?不是你们催我去表白的么……

 

#428.田伯光我是仪琳啊

我们是让你表白不是让你上他……

 

#429.我是二爷不是二

Emmmmmm,你确定是他上Q么……好看归好看的,但是那个气场那个身高你们醒一醒啊……

 

#430.我的楼上是智障

我觉得你才应该醒一醒,怎么可能……

 

#431.吐槽帝

你们的关注点很迷啊……这时候不应该让楼主滚回来把话说清楚么……

 

#432.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对!你什么时候拱了我们家的白菜!说清楚!

 

#433.九纹龙

我不是憋着表白么,就最近老约他出来喝酒啊玩游戏啊看球啊什么的……然后那天我们俩那天约酒看球,球赛赢了就挺高兴去酒吧续摊儿,然后就喝的有点上劲儿我印象里说是要送他回家,然后好像是有打车这么个事儿……再然后我就断片儿了,第二天早上醒了一睁眼我就发现我们俩在他家,然后都没有穿衣服。我就开始想前一天晚上到底咋的了……

然后发现……我啥都想不起来……绝望.jpg

但是吧……他身上吧……有痕迹……以及……地上四个套……

 

#434.吐槽帝

卧槽禽兽

 

#435.田伯光我是仪琳啊

禽兽

 

#436.路人甲

禽兽

 

#437.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禽兽

 

#438.十爷

禽兽

#439.九纹龙

我……好吧我禽兽

 

#440.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然后呢禽兽

 

#441.九纹龙

然后我脑子特别乱就去洗了个冷水澡,等我出来他就醒了坐床上抽烟。看见我出来了瞅了我一眼没说话,裹着浴巾准备进浴室洗澡了。我巨想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但脑子一抽问了句……

 

#442.吐槽帝

我昨天晚上表现的好么?

 

#443.春风又绿江南岸

楼上你有毒啊2333333

 

#444.十爷

他要真说了这个可能会被Q当场打死……

 

#445.九纹龙

我……我问他早点吃什么我现在订……

 

#446.我是二爷不是二

…………………………掌声送给真正的勇士!然后呢?!

 

#447.九纹龙

他笑了一下说你看着订吧,然后就转身进去了……我就特听话的订了早点,然后等他出来,他就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吃完了饭然后说他要出门了,晚上才回来。我就傻乎乎的跟着他出了门办了一天事儿……晚上非常自然的又回到他家然后吃饭睡觉……

我现在不是很明白

是我那天晚上说什么了吗,我们俩现在是在谈恋爱么……

我他娘的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啊……

 

#448.吐槽帝

楼主你是什么类型的沙雕,你能说一下吗?

太沙雕了吧也…………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