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我有一壶酒(章七)

期末最后的挣扎。

周一考经济法,周二国际经济法,周三国际私法。我现在已经是一只废瓢了。

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没有这些就和我聊聊天吧。。。。
专业选的好,年年期末赛高考,学校热的要死却连电扇都没有,心态爆炸。










武林大会注定是不会太平的。

几乎每天都有不同的幺蛾子出现,正派人士被耍得团团转,但是下手的人用的手段有了变化不再那么激进,反到更像是在捉弄人,这样一来却越发的令人摸不着头脑。

“大哥,我觉得这几次下手的人和第一次的人不是一拨人,他们似乎没有恶意,提醒的意味更重些。”乔宇微微蹙着眉毛,手里摆弄着腰间玉佩的穗子,修长的手指在红线上打着圈圈,很是好看。

“我爹也是这么说的,不过他出于什么目的会来提醒我们?江湖上有头有脸数的上号的人物基本都在这儿了,都是高手,这人,出手不凡,武功甚至在我爹和那几位掌门之上,我看呀,来者不善。”刘夲盯着乔宇手,说话有些心不在焉。

乔宇注意到他的视线,面上一红,将手规规矩矩的放在膝上,他的动作惊动了刘夲,偷看被抓包,刘夲尴尬的摸摸鼻子,叉开话题:“小宇,我爹前几日偷偷和我说,问你愿不愿意认他做干爹呢。”

乔宇闻之一怔,随后笑道:“前辈不嫌弃我来历不明?”

“哪里话,你虽然不愿意自报师承,但我爹可是绝对不会看错人的。”刘夲闻言轻笑,意义不明的又看向乔宇的手和腕子上的一个素银的镯子,并不多华丽繁琐,但模样精巧雅致,一看就是出自名家之手。

这镯子倒不女气,只能说明乔宇出身不低,起码家里是当宝贝一样贵养的,可乔宇又本人看不出一点的娇气蛮横,实在是难得的很。

乔宇见他看自己的镯子,便把手腕举到他眼前,解释道:“我还当你看什么,这镯子是我师父给的,他说银器安五脏,定心神,止惊悸,除邪气。我自幼身体不好,特意请了有名的银匠打的呢,你若喜欢,回头我将这银匠的住址给你,不过那位老师傅脾气怪得很,可不一定每次都会动手。”

“少主!您快去看看吧,又出事儿了!前院儿打起来了!”一个小厮腿脚飞快的跑过来,“动静闹得可大了,峨眉派的几个小姑奶奶和丐帮的干上了!”

“要坏,小宇我们快去,峨眉派那群小姑奶奶可不好惹。”刘夲顿时脸色一垮,赶紧撩袍子就往前院儿赶,乔宇一愣,生怕又出了什么意外,赶紧跟了上去。

等二人急匆匆赶到的时候,峨眉派的几个姑娘已经将几个小叫花子打得鼻青脸肿了,躺在地上诶呦哟的叫个不停,仔细一看伤的也不重,叫唤起来倒是装腔作势更多些。刘夲也不理他们,径直的奔着几个姑娘走过去,温言道:“几位女侠,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其中一个领头的女子一瞪眼,原本就极大的眼珠子如今颇有几分吓人,这姑娘皮肤微黑,大嘴,蒜头鼻子,全无出家人的恬静文雅,倒是跟在她身后的一个带着佩剑的姑娘,模样秀丽,身量匀称,就是胆子小了点,躲在那大嘴姑娘后面怯生生的往外看。

“怎么了?我们峨眉的确都是女流之辈,但可不代表我们好欺负,这几个腌臜东西,在背后拿什么混账话说我们师父和师妹,毁我师门清誉,我这是在教训他们,让他们长记性!知道知道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那大嘴姑娘为人很是泼辣,一看就是心直口快的角色。

乔宇见他去安抚峨眉派的姑娘,便上前去看那几个小叫花子,他先蹲在那看了两眼那几人的伤势,发现都是些不重的皮外伤之后,站起身来使蛮力把几个花子全拽了起来。

几个叫花子被拽得一懵,没想到这瘦弱的青年竟有这么大力气。刘夲也吓了一跳,他可没想到乔宇除了内力高强外还有天生神力,但他反应很快,原本的几分惊诧被他很快掩饰了过去。

那几个叫花子也反应很快,其中一个模样到还算周正的开口呛道:“哥儿几个也没说什么啊,不就问了句你家小师妹长得很像你家师父,是不是你们师父的独女嘛,你们怎么上来就打人?!”

这话是这么说,但众所周知峨眉派掌门乃是出家的尼姑,哪里来的女儿,莫不是私生女?怪不得这小徒弟和其他徒弟待遇素来不同,不仅是关门弟子,还让她管着佩剑。话音一落,那大嘴的女子又险些拔剑要去打他。

刘夲赶紧拦住,也怪这几个丐帮弟子嘴贱,但这等猜测在江湖里早有风传,几句腌臜的荤话刘夲也不能明着向着峨眉派,不然还不知道会传出多难听的传言来。乔宇可不管那一套,他最看不惯以大欺小以强凌弱,秀眉一拧,瞪了那几人一眼:“人家师徒之间关系如何关你们什么事?七尺高的汉子说起来这些没来由的江湖传闻倒是起劲,被几个姑娘家打的躺在地上耍赖,也不嫌丢人?”

几个丐帮弟子被噎得说不出话来,在场众人大多笑出了声音,心道这后生的嘴也忒毒了些。峨眉派的几个姑娘更是忍不住拍手叫好:“就是,关你个臭叫花子什么事儿!”

刘夲心里笑得要死,面上还要板着一张脸,对着丐帮的几个人微一抬手,道:“我义弟不谙世事,为人耿直,说话不中听之处的还请几位大侠多多包涵。”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