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刘乔】知乎体:作为一名我们相爱吧节目组的摄影师是种什么体验

摄影师第一人称吐槽体。
为什么我要半夜码字。
因为我白天写不出啊。





提问:作为一名我们相爱吧节目组的摄影师是种什么体验?

回答:   

谢邀。

大家好我是我们相爱吧栏目组的摄影师。

做这个工作是种什么体验?

想一脚踹翻这碗狗粮的体验呗。

我的工作大家都知道――就是拍摄自己组的cp的一切互动嘛。

我接到这个单子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毕竟隔壁组拍x形计还要满怀着爱在40度的高温下陪主人公暴走几十公里山路。我们节目,虽然会被塞一嘴狗粮,但其实还是很轻松的嘛。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今年我接到的这对cp是我们节目组唯一一对男嘉宾。

单纯的我开始以为这是一对霸道总裁x低调实力派演员的cp,拍了一天,我发现他俩的人设开始崩坏。

第一天第一次见面,霸道总裁在办公室里换了七八套西装,人没来之前在办公室里转来转去,还提前叫人煮好了咖啡,不加糖的那种。说好的喜怒不形于色的霸道总裁呢?!

啊,演员先生进门了。

不愧是演员啊,真鸡儿好看。

他落座了!他看镜头了!他对我笑了!卧槽他笑起来真好看啊!我要把所有的镜头都给他!

不,并没有,他其实在对我前面的霸道总裁笑。霸道总裁稳稳的正襟危坐,但在我的角度却能拍到他藏在桌子下面有点紧张的用手心蹭了下大腿上的汗。

啊,握手了。

啊,演员先生脸红了,耳朵也红了。

你俩啥也没干脸红个毛啊?!

然后他俩就去打高尔夫了。打高尔夫就打呗,靠那么近干什么!啊!?演员先生的高尔夫那可是职业水准的好吧!不需要你搂着他教啊喂!还有你演员先生你不是会嘛?!他搂你你倒是――――哦,真的拒绝他了。

然后霸道总裁站在演员先生后面一脸蜜汁宠溺之微笑又是搞毛?!你俩不是相亲么?!你俩不是不熟么?!突然老夫老妻气场怎么回事?!

然后事情的走向就越发的无法控制了。

为什么霸道总裁会知道演员先生喜欢喝咖啡不加糖。

为什么霸道总裁会知道演员先生喜欢打高尔夫。

为什么霸道总裁会知道演员先生喜欢吃肉不吃鸭子。

为什么霸道总裁会知道演员先生喜欢吃甜的但不能吃太多因为会腻。

为什么霸道总裁会知道演员先生喜欢哪个牌子的红酒。

为什么!

朋友们!为什么!

因为爱情啊!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我就被同事喊起来跟着霸道总裁去找演员先生。

说实话,昨天晚上收工都快11点了,早上6点又出来搞事情,真的有点太早了,我有点犯起床气,所以当我眼见着霸道总裁开始打电话的时候默默给他心里点了一排蜡。

这么早被吵醒谁都会生气的。何况是一向以不爱社交著称的这位演员先生。

然而并没有。

因为霸道总裁成功用马场吸引了演员先生的注意力。

为了方便录制,所以电话接通后开着免提,我有幸第一时间听到了被吵醒之后黏糊糊的又糯又软又甜还有点沙沙的巨好听的演员先生的声音!他还邀请霸道总裁在他家吃早饭!他亲自下厨那种!然后果不其然霸道总裁非常不符合人设的捂住了胸口。

我知道为什么。

因为心跳加速,快超出负荷了。

但是!

演员先生非常会抓重点的提出了一个来自灵魂深处的问题: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家的地址?

对啊。

为什么霸道总裁会知道演员先生家的地址?!

还有。

为什么霸道总裁会知道演员先生喜欢骑马?!

在我迄今为止不长的职业生涯里,我罕见的抖了下手。你俩这种蜜汁老夫老妻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我觉得我吃的这碗狗粮有点不一般啊喂!

我是我们相爱吧节目组的摄影师。希望下周的我不要被狗粮撑死。






评论(1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