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假戏真做(我们相爱吧AU)章三

        日本。

        乔宇在飞机上迷迷糊糊睡了一路,走下飞机的时候还没完全清醒过来,脚下想踩了一团棉花,整个人都懵懵的。他穿了一件浅卡其色的衬衫,外面套了一件深蓝色的开衫,袖子是浅浅的蓝色,敞着怀,下面是一条灰色的裤子,裤缝处浅蓝色的条纹和开衫袖子的颜色是一样的。头发则被梳成了三七分,没有发胶,显得像个学生一样。刘夲大咧咧的穿着一件黑色的连帽衫,领口上夹着个墨镜,倒是看着也小了许多。

        “小宇?还没睡醒呐,这么困?”刘夲伸手揉了揉乔宇的脸,乔宇刚被叫醒,起床气还没下去,睨了他一眼,懒洋洋道:“别闹。”

       刘夲识趣的收回了作恶的手,顺理成章的接过了乔
宇手里的行李箱,紧走两步在前面引路。这俩人因为来
日本觉得没人认识他俩,于是大大咧咧的也没戴帽子墨
镜什么的遮掩一下,正巧乔宇觉得饿了,还买了个长面
包抱在怀里,准备先垫一口。

       出了面包店没走两步路就听见一个女声小心翼翼的
喊了一句:“宇哥?”

        乔宇下意识一回头发现竟然是两个二十几岁的小姑娘,他皱着眉头一脸懵逼,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这俩人是谁。

        两个姑娘倒是不在意,三两步就要扑过来,吓得刘夲赶紧把乔宇往身后拉,两个姑娘这才注意到他。

       “诶?宇哥你们俩这是出来约会?”其中一个姑娘
突然露出了贼兮兮的笑容,半是调侃半是疑问。

        乔宇被问的一愣,他也反应过来这俩姑娘应该是他的粉丝,所以拍拍刘夲的手让他松开自己,正想解释清楚,结果一张嘴就被刘夲抓住了手,刘夲转过头冲着俩姑娘神秘兮兮的说道:“保密啊。”

       俩姑娘果然一脸“我很懂”的溜了,临走还让乔宇
签了字。

       
        乔宇从头到尾一脸懵逼,但是刘夲也说过,后续的炒作也逐渐开始了,他需要配合公司的安排,所以也不好意思去说什么。

       “小宇,节目组好像给咱俩订的是一间房。”刘夲
拖着行李慢悠悠的一边跟前台用日语对话,一边抽空回
头甩了这么一句。乔宇顿时被吓住,半晌说了一句:“不能吧……”

      “喏,你看,就一张房卡。”

       “先上去看看,不然咱俩轮流睡沙发?”

        “行,你还挺会过,没嚷嚷着再订一间。”刘夲见他被吓住觉得有意思开始逗他。

        乔宇看出他在开玩笑,但又不知道怎么接岔儿,只能翻个白眼走在前面。

        旁边的服务生虽然听不懂他俩说什么,但是觉得他俩很有意思,发出了很小的偷笑声。

       
         乔宇拉了拉刘夲的衣角,问道:“他们说什么

呢?”

        刘夲揽住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道:“说咱俩般配呢。”

        乔宇斜眼看看他,“般配是吧,要是一会儿就一张床,你就睡沙发吧。”

     
       刘夲也不接茬儿,推着他就往里走。预订的房间果
然是一间房,但是是个套间,两个卧室,乔宇暗暗的松
一口气,虽然知道节目组不能这么坑,但是节目组连突
袭他家的事儿都能办的出来,谁敢打包票。

       “看你吓得,我就这么吓人么。”刘夲一撇嘴开始
装委屈,他一米九一的大个儿,人高马大的装起委屈来
颇为滑稽,但乔宇偏偏就吃这套,这么一闹他竟然觉得
自己的良心还有那么点痛。不过他知道是刘夲在逗他,
所以一回头用食指戳了戳刘夲的胸口,轻声道:“你少
来了。”





彩蛋~~~

黑屋采访:

乔宇篇

记者:知道节目组安排的房间是套房么?

乔:有想过,但是心里没底,毕竟节目组什么事儿都干得出来。所以知道之后松了一口气。

记者:上次录制结束之后粉丝们刷了很多话题,有关注么?

乔:有看到一点,但我不太会用微博什么的,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来到日本有什么感受么?

乔:刘总日语很好啊。(笑,蜜汁自豪)其实我之前来过一次日本,那会儿年纪小,来比赛的,也没怎么认真转过。只记得北海道的雪景很美。(笑)还有就是酒的味道不错。

记者:网络上有很多粉丝说你俩是最萌身高差,你知道他到底有多高么?

乔:一米九一吧我记得资料上有,他比我高九公分呢。诶我说的对不对啊,我记不清了,记错了好丢人,把这里剪了吧。(突然记仇)不对你上次不是问过我身高的事情了?怎么又问?能不能不要一直提醒我我俩的身高差。。。→_→

记者:(溜了溜了)

刘夲篇

记者:您日语不错?

刘:对啊,我在日本留学过。

记者:万一节目组真的安排的大床房怎么办?

刘:听小宇的,不过我进门就问清楚了,亏我知道是一个房间的时候还期待了一下下。

记者:你对日本很熟悉,准备带乔宇去哪里?

刘:保密。

记者:网友和粉丝给你俩刷了很多话题,你有看到么?

刘:看到了啊,感觉很有意思。网友有的时候看问题很犀利啊。

记者:觉得哪个话题最有意思?

刘:我觉得你们下次可以刷个刘乔夫夫的恋爱日常啥的……

记者:(报告宣发部这里有人抢你们饭碗!)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