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叨叨几句,不爱听我也要叨叨

没人搞我们,我们快被自己搞疯了OK?

一天天的瞎jb传魔幻你国传的我都要信了。

首页各个圈子都风声鹤唳的,也看到别的lo主写手吐槽了,总结归纳完了忍不住跟首页逼逼几句。(不允许转载是我自己设置的,不要乱猜)反正我不打tag也没人几个会看。

都是个人看法,不一定完全准确,但我真的希望向能看到的人传达一些东西。

首先是一些lo主发现,自己前脚改为仅自己可见之后后脚就被屏蔽了,那不是你被查水表了,是因为你编辑改变可见范围之后lofter会二审,所以之前没屏蔽的可能会反而会被屏蔽。

还有,炸号不等于是查水表,查到你头上不会是炸号这么简单。你炸号仅仅是平台和网站因为蓬勃的求生欲对你进行的的处理。

该文件是从12.1才开始执行,法律没有溯及既往力,也就是说不会用今天的规定约束昨天的行为。

而且!针对的是出版业。请跟我读:出——版——业!

同人作品的销量始终有限,而且本身版权就成问题。影响力和原耽也没法比,所以同人圈的真的不用那么害怕。

退一万步,有人说现在扫黄打非严整。

万一要给定个传播yinhui物品牟利罪怎么办?

首先你要以牟利为目的,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一定数量的yinhui物品,才能立案。

目的犯刑法规定,本罪须以牟利为目的,因此,本罪是法定的目的犯。

还有人提传播yinhui物品罪,说这个不需要以牟利为目的,那我们就再聊一下这个,这个的确是不用你牟利为目的了。但这个需要情节严重,也是有数量、人次要求的。

还有,扫黄打非,卖&yin&piaochang都抓不完跑到网上来抓写cpy的???

还不如去抓卖chunyao的。

年底各个部门忙到头掉OK?

执法不需要成本的哦,抓这个要多少人去执行?然后一群人挨个平台点进来一个链接一个链接去鉴定?

恕我直言,您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

还有就是,那个60w不是真的举报就有60w给你,而是奖励的上限,奖励怎么算?营业额的2%。什么意思,就是你的本子卖3000w才能有60w奖励,你先算算自己能不能卖3000块……就算你能卖3000块,她费尽心机举报你,最后也就得60块钱……

还有,那个文件的重点应该是不合法的印刷品出版物、光盘、虚假新闻………

涉及到意识形态的大问题才会被查水表ok?

你不写反动言论,不涉及错误的政治倾向,根本没人会闲得难受举报你,真写了类似言论被查水表也是活该。

诸位,就写个自行车又不印刷的怕个屁啊。

制造慌乱的人,才是真的其心可诛。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