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假戏真做 章一(我们相爱吧AU)

ooc我的锅我的锅。
脑洞很大,笔力不足。
刚开学,很忙。= ̄ω ̄=
半夜修仙,熬夜码字。各位且读且珍惜吧。
嗯。。。明后天会出一个摄影师视角的吐槽体。
顺便问下你们,吐槽体更完了是更枫木的男友衬衣梗还是更我有一壶酒?

        节目组安排的可以说面面俱到了,流程脚本准备齐全,还一再嘱咐两个人,这个节目录一期播一期,看着观众的反应随时做出调整,而且节目组也不止有这一对cp,但男男组合确实是唯一的一对。所以他们这组将会是节目组的重点。不出意外基本上一次录两天,也就意味着,每周他们都会至少有两天待在一起。

       乔宇觉得头大。他最不擅长应付这样的节目,这种恋爱综艺后续的炒作怕是不会少,他一直小心翼翼的让自己的工作生活尽量分开,为的就是自己的私生活和未来的家人可以受到保护。他可以坦然的公布自己的性向和婚讯,那是因为他希望可以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给喜欢他的人,但也仅此而已。好在对方和自己属同一个公司,而且并不是什么明星,充其量算是个有点关注度的素人。节目结束,各奔东西,就算有所炒作只要双方不回应也就不会过头,对于这一点乔宇还是很有信心的。

        摄影机早早就架好了,今天要拍的就是他们在节目里的第一次见面。地点约在了公司里刘夲的办公室。

        化妆师给乔宇挑了件红白黑三色的条纹线衣,下面搭了条浅色的破洞牛仔裤,加上干净的仿佛从展柜里拿出来的小白鞋,一头小卷毛,全然一副安静温和的模样。他深吸一口气,敲门走进了办公室。刘夲则早早的就坐在桌子后面,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桌面,显出几分紧张来。乔宇歪着脑袋想了想,伸出手道:“刘总好。”

        刘夲反应很快,立刻起身回握:“别叫刘总了,咱这不是相亲么,我虚长你几岁,叫哥吧。”

        乔宇有点不太自在,但还是出于礼貌的叫了一句哥。刘夲看乔宇没有再开口的意思,回身倒了杯咖啡塞到他手里了,主动道:“我听说你很喜欢打高尔夫球,一会儿带你去球场?”乔宇下意识点点头,抿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高尔夫算是他比较擅长的运动。咖啡的苦味儿和香气在嘴里蔓延开,唤回了乔宇的注意力,他立刻意识到,对方是做过功课的,对他的喜好非常清楚。看来他也不能毫无准备了。

        下午在高尔夫球场录的非常顺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晚上吃过饭刘夲把乔宇送到酒店房门口,自己才回了屋子。乔宇进门就看见好几个摄像机就知道今天晚上注定是睡不好了,他本来就容易失眠,更别提还有这么多摄影机对着他了。

        转天刘夲一大早就给他打电话,乔宇被扰了清梦,有点犯脾气,但他刚刚睡醒,本来就带着南方人特有的软糯声线更是黏糊糊的泛着甜,“怎么这么早啊哥?”
     
         电话那一端的传说中的霸道总裁刘夲一边默默捂住了心口,一边道:“我快到你家了,你收拾收拾一会儿我们先去吃早饭,然后带你去马场。”

         乔宇对他的反应一无所知,但他是喜欢骑马的,想起确实好一阵子没怎么动弹了,不进有点高兴起来,又觉得自己好像应该替他干点什么,苦恼的三两下坐起来抓了抓头发,道:“咱别出去吃了,早点在我家吃吧,我做。”

        “好呀,需要带什么食材吗?”摄像师手一抖,这种蜜汁老夫老夫气场是怎么回事。。。

         “不用,家里有。”乔宇终于清醒过来,问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不对啊哥,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

         节目组效率极快,播出之后反响超出了节目组的预测一大截。播出当晚就有三四个相关热门话题登上热搜榜,#今天份的乔宇超可爱#,#霸道总裁和演员先生#,#刘夲乔宇#,#论他哥为什么知道的这么多#。乔宇也看了那期节目,剪辑非常的精妙,加上恰到好处的字幕,两人之间简直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乔宇刷了会儿微博看着网络上层出不穷的关于他俩的段子感觉非常心累。

        “叮咚”一声,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乔宇掏出手机一看是刘夲发了一条微博:

         很荣幸,你愿意让我靠近你。

        配图是节目了他在打高尔夫而刘夲站在他身后看着他的一张照片。

        喵喵喵?!等会儿这什么意思?!我要不要回复他啊?!我回个啥啊我?!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