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主页遍地是坑,坑王就是我。
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一个剧情向写手。
非常暴躁非常护犊子非常不好惹。
真的非常不好惹,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不要跟我玩儿聊斋倒打一耙阴阳怪气不然我真的会骂你。别到时候吵架吵不赢又说我欺负人。
不逆cp,不要劝我,会急眼。

【碗妹】知乎体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有什么感受?

情感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有什么感受?

781101人关注   2002人评论+关注

答主:不想当一个好的经纪人的模特不是一个好总裁

20000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这个题目我自觉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毕竟我和我的爱人已经在一起快20年了。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才21岁,青春正好,他是舞蹈演员,天赋高,在认识我之前已经拿了不少奖项。他的那种好看是漂亮的、张扬的、让人一眼看过去就挪不开眼的――大概就是那种舞蹈学院里的明日之星,天之骄子的样子了。

我比他大七岁,那时候在某大型运动品牌的广告部,偶尔也会拍一点广告,但不是主业。某种定义上确实还算小有成就了吧。我对他几乎是一见钟情,然后在我的死缠烂打下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但我是个混蛋,具体怎么混蛋的就不详细描述了,总之我们因为一些原因吵架并且分手了一段时间,但是我们到底还是有缘分的。

最终我们又走到了一起。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有什么感受呢?

大概就是很安稳很幸福吧。

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常大家也可以想象:

一起看球,会因为支持不同的队伍而争得面红耳赤,但他依然会在比赛结束之后递给我一瓶冰的啤酒。通常是heinken,因为他不喜欢太苦的黑啤。

一起去打高尔夫,他的高尔夫是我手把手教的。

偶尔会一起抽一点雪茄,这也是我教的。

我俩会一起去滑雪,他是南方人,即使在北方生活了多年但见到雪总是会莫名的激动,然后俩人冻的跟王八蛋一样也要在滑雪场玩一整天,然后回来在家里抱着锅吃火锅。

他喜欢喝咖啡,对各种咖啡的种类品牌如数家珍,我就带着他去咖啡的原产地看咖啡的制作。

他喜欢赛车,我就找机会带他去看F1的现场。

他不高兴的时候先不要跟他讲道理,其实他都知道,但他就是不高兴,这时候要捏住他的后颈,慢慢的给他按摩,等他放松下来之后亲亲他的额头,再去问他怎么啦。

他喜欢起床的时候听一点节奏比较强的摇滚。

工作压力大的时候他会失眠,让助理给他准备一点红酒,晚上睡前浅酌几口会保证他的睡眠质量。

他喜欢吃肉,而且无辣不欢,但是他胃不好嗓子也不太好,要看着他不许让他多吃。

他不喜欢擦防晒,但是因为工作需要我必须看着他擦,还得看着他带防晒袖。

他饿得时候要先给他熬一点点小米粥或者弄一些汤水,对胃比较好。

他这个人看起来温文尔雅其实内心还有点小狂野,喜欢挑战,脾气又倔人又清高。

他喜欢亲我的喉结,说那里很性感。

我喜欢拍他的照片,我家里有很多我们俩的合影,但好多人吐槽我拍把他特别傻。可是明明屁股很翘腿很长。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只会看脸。

他对我的时候孩子脾气说一不二,但是面对其他人又一副温柔体贴好好先生的样子。但是我乐意,他肯对我发小孩子脾气是因为依赖我信任我。

因为我曾经办的混蛋事儿我很怕他对我不够信任,我会自动的报备行程,他虽然说不用麻烦,但是我知道他还挺开心的。

他经常用的香水是Acqua di Gio,有淡淡的柠檬味儿,是我很喜欢的味道。

我这个人控制欲很强,总想插手他的工作,干预他的交友,我知道不对,但控制不住。他也会生气,但大部分时候会纵容我。

我生病的时候他盯着我输液,忙前忙后的照顾我一宿。

我说我要是不做这行的话,那我的梦想是开餐厅,他说他如果不做现在这行的话那他的梦想是当个厨子。

他现在的工作和我的工作相关,说白了是我拉他做的这一行,那会我几乎什么都没有,但他毅然决然的和我一起做了这一行。开始很苦,很累,但他总能在我身边支撑着我。

他话很少,偶尔会仗着年纪小撒娇,样子很可爱。但他其实挺毒舌的,偶尔蹦出来一句特别能怼人。

他本质其实蛮直男的。但他乐意跟我在一起。

他高兴的时候会有点语无伦次很兴奋,会笑得像个小孩子。

他睡着的的时候闭着眼睛睫毛很长很密。

他很少当着我的面哭,我俩分手那会儿他也没哭过,就是看了我一会儿问我真的要分手么我说是,然后麻利的删了我的联系方式然后当天搬家,连头都没回一个。第二天剩我一个人在没有他的气息的房子里怀疑人生。

上一次我见他哭是他出差然后我飞过去给他过生日。

当然了他不承认,非说自己是喝多了,然后喝吐了。

他汤煲得很好喝。

虽然他不再跳舞了,但是柔韧性依然非常好。至于我怎么知道的,我就不详细描述了。

他很怕蜘蛛,看见蜘蛛会原地跳起多高,我俩有时候吵架我就拿这个吓唬他,然后他会立刻吓得窜到我身上让我打蜘蛛。虽然他知道真相之后我通常会被勒令不许进卧室。

他右眼下有颗浅浅的痣,我很喜欢亲那里。

他的左边耳朵打了一个耳洞,我也很喜欢亲那里。

他的腰特别细,二十几岁的时候还带着个腰链,后来不学舞蹈了才摘掉。

我很容易吃错,他的朋友,他的合作对象,他的同学都是我的吃醋对象。

因为他太好了。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互相的宽容,相互了解,但不需要一味的忍耐。只要彼此相爱,没什么能让你们分开。

评论    20000人赞同该评论

我就知道这种题的答案全是狗粮。没想到这碗狗粮还挺好吃。汪。

评论     17000人赞同该评论

你男朋友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也很喜欢啊,答主曝照吧啊啊啊啊!一定很好看!

………………
………………

追加答案:
死心吧,那是我男朋友我是不会爆照的。

















评论(15)

热度(30)